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084 带你去浪迹天涯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084 带你去浪迹天涯(1/2)



计划的拥抱得到了,不过就几分钟时间,还是李想反应不及,时外加放纵的结果。

嗯!

李老板放水的,不然早就开始弹一闪,过肩摔,十字锁了。

由此可见,李总感觉也挺好的,或许这种感觉双向的,大家都得劲。

李想不打了,叶修一个人在完,很久没来了,手都生了,打的不怎么样。

以前也是个半吊子,现在半桶水都算不上。

李想坐在旁边休息的时候,叶修在哪里挥杆,不过他比李想打的还是好得多。

李想就是第一次玩这个,打出去就算是成功了,很多时候还打不到球。

调整位置,挥杆,击打,一杆入洞。

成功一次!

不容易……

一身白色运动装,修长身材的叶修,玩这个动作相当优雅,好看。

“这小子真帅气!”李想发自内心的感觉。

不是第一次感慨这个问题了,已经是第好几次这样觉得叶修长的帅,不止是脸庞,身上还有一种特别的气质。

芳心纵火犯!好感充气机!

真帅!

叶修的气质很迷惑,变幻莫测,能见到很多不同的样子,放肆,优雅,沙雕,幼稚,还有万事无所谓和那种痞气。

就像是个恋爱进攻万花筒,迷人气质最佳MVP,一个迷人混蛋。

女人大部分是视觉动物,眼见为实的颜值控。

难怪那么多人喜欢他,真的不奇怪,毕竟除了软件配置,硬件配置也很顶。

有钱,有颜,有气质,有高,又帅,又飒气,时不时A一下,简直疯狂掉血。

李想两只手撑着脸,就像是学生时代的小迷妹一样看着叶修的发挥。

不管进球不进球,动作真的帅。

帅就完了!

“你好!可以认识一下吗?”李想还准备给叶修加油的时候,旁边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李想下意识偏头看了看,对方眼睛一亮,好仙气的姑娘。

“你好,你很漂亮,可以认识一下吗?”对方递给她一张名片。

“不好意思,我男朋友比较爱吃醋,认识就不用了。”李想果断拒绝,而且她也没兴趣认识对方。

大概名片上就是高大上头衔,不然也不好意思拿出来。

李想不接,对方很有气度的收回名片,也不在意李想的反应,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试试看而已。

“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对方继续问道。

“不好意思,没有手机!”

李想有点烦了,这些年遇到这种人很多了,最开始她也加过好友,随之而来就是各种骚扰。

最过分的还有直接问包她多少钱一年。

李想当时回了句让你*妈*出来做吧,你问她知不知道行价,傻比。

真的烦,要不是这些人,叶修也不会在对比之下像个谦谦君子和清流。

叶修一杆打完转过身的时候,就看见李想旁边的傻比,皱了皱眉头,把杆子在手里掂量了一下,露出一个痞笑。

“撬我墙角啊,我撬你玛!”叶修有点暴躁的喃喃自语,把杆子放到肩膀上。

李想揉了揉额头,头次见到叶修这样,活像个龙傲天。

虽然也很帅。

叶修走到李想跟前,皱了皱眼睛:“媳妇,水给我喝一口。”

李想看了看旁边的矿泉水瓶子,她已经喝了一半了。

拿过矿泉水,她多少试探性的伸手,叶修瞬间接过去。

咕咚咕咚!

李想脸红……

间接性接吻这种偶像剧里面的场景,就这样发生在自己身上。

除了有点当机就是害羞了,叶修也真是的,还有人在呢!

“还玩不玩?不玩的话我们就玩其他的去,这里还有好几个项目可以玩!这里可能苍蝇比较多,草地嘛!”

李想看着叶修疑问的语气,和那已经伸出来的手,无奈把手伸出去,总不能现在说不是他女朋友。

不能给他拆台!

她也很烦苍蝇的。

自己先把叶修推出来说是自己男朋友的,他喊媳妇很合理,又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一局。

“咱们去玩什么?”李想被他拉着,叶修全程没有理旁边的搭讪男。

李想毫不怀疑叶修一直拿着杆子就是准备在对方再骚扰的时候来一棍!

挺有男友力的嘛。

“这里的水床好像特别不错。”叶修挑眉。

李想掐了掐他:“能不能正经点!”

叶修点点头:“等一下你就知道,你自己也不正经的人了。”

两人调笑着远去,留下一个全程没有交流的人,最大的打击就是你毫无存在感和全程无视。

果然,小仙女被带走后,搭讪男脸色铁青。

能在这里开个会员的,都不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