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088 那多不好意思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088 那多不好意思(1/2)



叶修还是哪有混着日子,一点都不担心日子能混到他。

李总则是兢兢业业的工作,工作制度006。

因为最近通告比较多,特别是逐渐转移到幕后,少了演出的工作,增加了很多管理上的工作。

三旬社曾经的草台班子,如今也有了一些气象,开始在脱口秀界发出自己的哥斯拉叫声。

李老板的创业路虽然不好走,但是她一直在努力披荆斩棘,企图给自己创造一个不穷困的未来。

和叶修约会一天,就像是充电一样,她又斗志满满的,就像是被叶修充满了。

工作上越来越顺利,感情来说,和叶修的感情在逐渐升温,已经越来越恋人这个标准。

如今,她这只被煮青蛙,都感受到了水温开始热了。

心态多了很多变化,一直为自己和家人而活的李想,好像开始多了一些勇气,也多了一些为某个混蛋改变想法的行为。

就像是他说的,缘分需要自己把握,未来自己可以掌舵。

“越来越不一样了,明明什么都知道,就是忍不住沦陷到漩涡!”

看着镜子里的容颜,她喃喃自语,星火燎原之势已起,为之奈何?

不否认,她还是喜欢那种感觉,并且想长期持有这支股票。

只是情不自禁,还有贪心不足,如果连感情都不贪!贪什么?

换了一身舒服的便装,李想带着昨天一整天的好心情留下的余韵,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至于叶修,现在还在家里的跑步机上,全身汗水,畅快淋漓的一场运动以后,某些焦虑的念头就已经抚平了。

运动可以缓解很多焦虑,其中就包括想打架的焦虑。

女朋友还没有到手,打架打不了,他又不喜欢某某杯,曰本人,皇军,啥啥仿的娃娃等等……

“控制!不然以后后遗症很多!”

把弟兄放到该放的地方,不要不看张图都忍不住奖励自己一次,一天奖励七八次。

用毛巾擦了擦脸,全身毛孔释放,这种感觉简直爽歪歪。叶修在喜欢的事情上,都是行动派,比如跑步。

“去公司摸摸鱼,然后又混一天。”培训班也有假期,不过叶修这个老板,上班很少,哄好几个主管就行了。

一个星期去一两天,有什么事情都是视频会议决定。至于培训班那边,进度很快,不过叶修给能跟得上。公司也不需要他每天都在,叶修的空余时间最近多出来不少。

李民达来深市开始,工作以后联系少了很多,和自己女朋友钱馨打的火热,两人已经搬进爱的小屋。

爱的小屋,助力爱情融会贯通。

两人正是你侬我侬的关键时候,搞不好李民达的那个啥都已经破冰了,实现了领地突破。

都已经同居了,这个事情应该不会太难。

有多难啊?

这种时候,男生通常都是连哄带骗外加楚楚可怜,再来个虚实结合。然后一举拿下。

不要可怜他,单身万岁,自由可贵!呸!

出门!开车!去公司!

总裁办公室里。

“叶总,这个是需要签字的文件,主要是关于公司文化方面支出的费用!还有其他的您看看。”陈会计把一堆需要签字的文件放到叶修的办公桌。

“好的,我看完了签字给你!”叶修拿了最底层的一份文件。

商业老师说过:做题先从最简单的做起,难的和不会的留在后面。

叶修一直很尊师重道。

把鸡毛蒜皮的几个主管不好处理的问题处理好,叶修手边多了一堆文件。

公司运行很稳定,需要叶修监督的就是几个主管的工作,其他的工作则是几个主管负责。

叶修属于甩手掌柜,啥事不干,每个月不按考勤拿工资的团队第六人。

“这个提成变更方案不是已经开会通过了?还签字!执行不就行了,真是给我增加工作量。”叶修只好在总经理意见位置签上字同意。

“团建,文化用品定制采购!买!”

签字!

把文件处理好,叶修发信息让陈会计过来,把文件给她。

叶修在公司没什么事情了,枯燥的闲赋日子里,在家里和公司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做,大部分时间都是把枯燥熬过去。

叮叮叮……

叶修抓起手机一看,全是李民达发的信息。

熊猫ATV晚上来吃饭!

熊猫ATV有女朋友就带上女朋友,我忘记了,你没有女朋友,带你自己就行。

熊猫ATV位置定位

熊猫ATV记得收到信息回一下,我媳妇买菜去了,来不了的话就下次来。

真客气,来不了下次来,好敷衍的对白。叶修摸了摸下巴浅浅的胡须,请我在家里吃饭?

既然你这么敷衍,那我就……一定要来。

叶修七点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