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094 菜太辣,所以脸红【加更欠16】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094 菜太辣,所以脸红【加更欠16】(1/2)



三旬社比以前正规多了,变化很大,气象也不一样了,感受很直观。

李想给叶修发了今天的演出时间,这段时间不好订票,她给叶修把票准备好了。

三旬社这段时间发展很迅猛,各种推广砸下去以后,因为观众多了,原本的演出场次居然要增加才行,很多都是客人慕名而来听一次脱口秀。

导致排票紧张,原本周末两场变成了如今的每天三场。

李总生意越来越好了,叶修这种看过两次脱口秀的老顾客,都已经到了需要通关系,走后门才能拿掉票的地步。

江湖规矩,礼尚往来,叶修今天带礼物了。

开车到了停过两次的停车场,进场!

叶修看着演出的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干脆先坐下来看看演出。

好像……许楚今天是首秀!

和叶某人关系不大,他现在全身心都是李总,算命什么时候都可以,男人对男人很难感兴趣。

“上座率居然如此之高,看来宣传的效果很不错哦。”叶修看了看四面八方的观众,这个时间已经坐满了。

很多情侣,观众大部分都是年轻人,上年纪的不喜欢这个。

这次没看到拿着玫瑰花的李想追求者,可能是因为李想转移成幕后工作了,不再有接触的机会。

人都看不到,确实没办法追求。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叶修耗了那么多脑细胞,结果差距是显而易见的。

台上,拿着麦克风的许楚带着一脸笑容上来,满足的样子就像是瘾君子刚吸了粉粉一样。许楚很享受这种站在观众面前的感觉。

叶修侧目,如他所说,他还真是有网红命,有一颗不怯场的大心脏!自己能给自己算命,不犯规吗?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许楚,许仙的许,楚霸王的楚,一个还没有找到入门门槛的脱口秀新人……”

渐渐的……

叶修发现许楚挺合适做这个行业的,他有一种很容易被人记住的感觉,很有观众缘。

渐入佳境。

许楚一个个笑料丢出来,让台下的笑声和掌声都没有停下来过!

不断有喝彩声音传来,一部分人举着手机拍视频。

许楚的台风很随意,就像是说书一样,抑扬顿挫,吐字清晰。

叶修觉得自己给李想送了一个好的喜剧演员,以后三旬社发展起来,许楚一定功不可没。

刚开始只是想送个牛津高材生人才给李总,没想到还有惊喜。

许楚说完了以后,接下来就是周虞和其他演员!

叶修听完一场表演以后,就没心思听了,悄咪咪往李想办公室走去。

这次没有人阻止叶修了,一路畅通无阻。

嘭嘭嘭,叶修敲门!

“进来!”

叶修推门进去,李想的办公室还是一如既往的样子,此刻她在疯狂敲键盘。

难以置信这是大姨妈的状态,还有这种单身狗的变态手速。

一身宽松衣服的李想,很难看出险峻胸围,这是她平时穿的最多的装束,不过叶修却见过那险峻的风景,惊鸿一瞥。

长痘痘了,最近怕是有些内分泌失调了,叶修看了看李想鼻尖的痘痘很有喜感。

坐在小椅子上,一直到李想敲键盘的声音逐渐小下来。

“你怎么来了?哦,昨天说来看演出的,我给忙忘记了。”李想才看见叶修,她刚才太投入了。

叶修点点头:“怎么样?忙完了吗?”

“差不多了,要做个发展规划,现在发展速度太快了。”

“资金还够吗?”

“还有的,你带了吃的?”李想鼻尖动了动。

叶修诧异,把餐盒拿起来闻了闻,密封很紧,没什么味道跑出来,李想是狗鼻子吗?

“我是猜的!你以为你是警犬吗?笑死!”李想坐过来,挨着叶修,她似乎已经不再刻意避讳这种近距离接触了。

“你是饿死鬼投胎吗?哪有抢的!”看着李想把餐盒拿过去,急匆匆打开,叶修无语。

李想才不管那么多呢,早上就吃了一个全麦面包。

她没想到叶修会带吃的来。

真贴心,自己上辈子是饿死鬼,他上辈子一定是优乐美。

暖暖的,很贴心!

“你特意做的啊?”李想眨着好看的眼睛,目光灼灼的看着叶修。

叶修避开她的热烈眼神,当仁不让的点点头:“怕你流血太多,以后贫血生孩子容易难产,毕竟你答应帮我的,也算是战友了。”

李想撇撇嘴,挖了一勺肉沫鸡蛋羹,美滋滋。

“战友啊!你好像还没有被谁占*有过吧?”

叶修愣住。

占有和战友是同一个意思吗?

你占有我,我占有你!

“网恋爱都没有谈过好吧,纯洁无瑕小郎君,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