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 0098 机车少女小姨妹【加更欠16】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0098 机车少女小姨妹【加更欠16】(1/2)



老王住了几天院,就出院了,他还是不喜欢住在医院的感觉,想回家了,这次病倒对于他来说,意义挺大的。

老婆孩子担心的眼神让他意识到命已经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了,就是要拼命也要考虑老婆孩子能不能接受。

老王被辞退了……

干了这几年就换回来一张纸白纸。

公司那边除了负责医院的全部费用,额外补偿了他两万块钱。

代价就是身体原因不合适公司工作强度。

他被辞退了!

突然之间的中年危机在他的意料之中,不过加上工资,还是才一共到手三万左右。

现实两个字,无处不在!

能理解公司的做法,无非就是老王已经是定时炸弹了,早点解决,免得后面哪天不注意就是一大笔钱。

忙碌了这些年,难得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老婆也让他休息一段时间再找工作。

看看招聘信息,送儿子上下学,偶尔接点私活做做,下午去买菜,做做家务。

难得如此轻松……

“找个工作,提成高点的。”他的法很朴实。

……

下午,培训中心门口,叶修伙同几个关系不错的同学出来,哪怕是最大的三十岁左右了,下课依然能让他很开心。

男人至死是少年!

这些个老板让叶修弄不懂他们是来学习的还是来浪费时间的。

刚开始每天的话题是事业,商业模式,宣传手段,企业管理,在出去玩了两次以后变成了大长腿,大波浪,制服……

这些同学,真是鳝变啊!

和人处关系处的秘密绝招,不在乎是不是一起做了多少好事,而在于一起做了多少坏事。

坏事总让人铭记于心,且容易共鸣。

显然除了叶修大家都共鸣了,因为就叶修可以和他们一起去玩过。

“叶总,今晚上一起去喝一杯?我们定了夜色的卡座!”宝马车前,吴凡这个带坏一群同学的罪魁祸首再次发出邀请。

“我不喝酒的,而且你知道的,我们家媳妇管的严。”叶修再一次祭出莫须有的老婆。

像极了因为河东狮吼不敢出去鬼混的耙耳朵老公。

“不喝也行啊,要不打个电话通融通融,玩不了多久!”

叶修给李想打了个电话,还开了免提,让几人好奇的竖着耳朵听,都挺好奇叶修的老婆凶到了什么程度。

叶修也不是没钱,只是低调,这么多天,大家都知道他一块表就是一百多万的那个事情。

“喂!”

李想心有灵犀的知道叶修又遇到事情了,因为他不遇到事情都不会打电话,从来都是发微信。

李想先预判一波,叶修肯定要给自己信号。

“媳妇啊。”叶修偷笑,光明正大占便宜的机会可不多:“几个培训班的同学说晚上一起吃个饭,我晚点回家行不行?”

收到了叶修的信号,李想懂了,不想去呗。

自己又被他拉出来做挡箭牌了,媳妇喊的越来越顺口了,不知道的都想不到他还没有表白,还是单身呢。

“吃饭啊!”

李想语气轻松,既然松了一口气,看样子叶修的老婆也不是什么不讲道理的人。

“吃什么饭?家里缺口吃的?饿着你了,上次也是吃饭,最后呢?洗脚城才逮着你,赶紧给我滚回来。”

众人:“……”

还真有这么凶的女人,叶总真可怜,好同情他,好几个结婚的,很庆幸自己的老婆不是这种

“那啥,我不去了,我马上回家媳妇再见啊!”叶修看着演戏差不多了,准备结束闹剧。

“记得下次喊你去鬼混就说我不同意。”

叶修无奈的耸耸肩,意思很明显,去不了。

几人也不好再喊他:“没事,家庭重要,哪天中午找个时间一起吃过饭也行。”

“各位实在是不好意思,那我走了啊!”叶修准备钻进车里。

就在此刻……

一阵轰鸣声……

“姐夫!”

骑着粉红色机车,带着猫耳朵头盔大长腿把机车停在几人面前。

“姐夫,走,带你吃饭去!”她把另一个头盔递给叶修。

几人面面相觑,虽然看不见女生的脸,身材也可以窥见一斑,是个靓女。

叶修头皮发麻!

“你姐让我早点回家!”

“嗨,我不说,你不说,她在加班,她又不知道!”

众人:“……”

几人不约而同的看了看叶修,没想到啊……

自己等人还是玩的太低级了。

叶修把车门重新关上,看着穿着皮裤的张晓敏有点麻爪了。

曾经幻想过机车少女,但是他保证没有幻想过机车少女是自己的小姨子。

难搞……

“快-->>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7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