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胜者的王座 > 53.终极一战(三)

胜者的王座53.终极一战(三)(1/3)

步仙芝号称未卜先知,对付别人当真是玩弄于股掌之间,可这些对苏岐来说都起不了什么作用,因为苏岐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甚至来说随时随地都在变化,随时随地都在提高。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他已经从一名坠崖的火头军,变成了独立统兵的将军,武艺也从平平常常的拳脚功夫,变成了现在这种动则排山倒海的内力派。步仙芝的消息再灵通,也不可能掌握一个随时都在变化着的苏岐的情况。

    他以为苏岐的火焰掌只是碰巧使出,或者只是一个蒙骗世人的把戏,谁知道,苏岐的火焰掌再次使出了,不但使了出来,而且威力比第一次又强了不少。那九支弩箭就像柴火一般,遇到火焰瞬间燃尽,步仙芝紧跟着压了下来,他向下的速度加上火焰掌喷出的速度,千钧一发的关头,步仙芝躲闪不及,只好撑起了扇子护在了脸上,同时拼命扭动腰身,向一旁落去。折扇遇火而焚,好歹挡得了这一下,否则步仙芝这神仙一般的面容,非得烧成一个在南山伐薪烧炭的卖炭翁不可。

    他落在地上惊魂未定,折扇只剩了扇骨,上面兀自烧着火焰,雪白的狐皮大氅也被火焰燎去一大片皮毛,焦臭的气味呛人鼻子。

    “步仙芝,你未卜先知,可想到你也有这么狼狈的时候吗?”苏岐得势不饶人,抢白道。

    步仙芝没有想到这个小子,如今竟然如此强大。自己只和他过了几个照面,便被打得如此狼狈。他用手捂住被烧坏的狐皮大氅,涨红了面皮,对着苏岐怒目而视,“小子敢与我比试一下其他的吗?”

    苏岐知道他是在找台阶下,一时兴起也不去与他计较,“比试什么?尽管说来。”

    “早就听说你有一头雪狼宠物,不如我们来较量一下宠物。”步仙芝精通召唤之术,前面几座关口中那些野兽、鬣狗、大鸟都是他召唤而来的。

    苏岐不知深浅,他自信冰凝威力强大,加上刚刚打赢了对手,便答应了下来,取下背后包裹,把冰凝报抱出来,放到了地上。

    步仙芝见传说中的雪狼只是一头未成年的狼崽,冷哼一声,只见他嘬唇作哨,尖锐的哨音无比刺耳,不多时,一阵尘土飞扬由远及近,来到近前,众人看得清楚,原来是一头黑色的豹子,细腰长腿,四只脚掌都有茶杯大小,爪子伸了出来,如同一柄柄锋利的匕首,血红的嘴巴大张着,两颗虎牙探出三寸多长。

    众人一见之下,都愣在当场,有胆子小的纷纷后退。苏岐看了也吃惊不小。跟着步仙芝出战的人们中有从主将刚才的失败中缓过神来的,像似重新充满了气的猪尿泡,站直了身子,抬起了头,慢慢地膨胀了起来。有些人迫不及待地喊了起来:“苏岐,你见过这种成色的宠物吗,岂是你那病秧子狗崽子能比的。”“投降吧,你何苦不自量力,以卵击石。”更有甚者,不住地呼喝,想让黑豹赶紧扑上去将苏岐和他的冰凝撕成碎片。

    “苏岐,你敢我和斗一斗宠物吗?”步仙芝看着自己威风凛凛的黑豹,又看看苏岐身边的冰凝,脸上的得意显而易见。

    苏岐低头看了一眼冰凝,小家伙倒是气定神闲,一动不动地趴在那里,舌头不时伸出舔着自己的身体,眼神纯净得像一汪清水,仿佛眼前的事情和它没有半点关系。

    “冰凝。”苏岐叫了一声,心里很是矛盾,本想凭着自己一己之力与步仙芝周旋一番,谁想到他竟然提出要斗宠。冰凝变身后虽然威力无穷,可那些都是不可控的,谁知道它什么时候变身呢。但是眼前的这头黑豹显然不是等闲之辈。更何况黑豹正值壮年,身强力壮,冰凝却还只是个幼崽,身长不过两尺。

    冰凝听到主人的呼唤,抬起头来,无辜的眼神像是在询问有什么事情,喉咙里咕咕作响,发出了只有在乞食时才有的动静。对方人众一片哄笑。

    苏岐脸颊通红,蹲下身子,小声斥道:“不是要喂你吃的,我问你,对面那头豹子你打不打的过?”

    冰凝很通人性,见了苏岐的神情,又望望远处的黑豹,已经明白了主人的意思。十分不情愿的站了起来,后腿蹬地,狠狠地伸了个懒腰,嘴里打着哈欠,一步步慢慢走向黑豹。

    步仙芝见冰凝愿意出战,而且没有丝毫惧意,心下恼怒,骂道:“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黑豹,去教训它。”

    黑豹得了命令,抖擞精神,后腿用力,一跃而出。两只前爪朝冰凝的脑袋按了下来,血盆大口滴着口水,一顿美餐似乎已经递到了嘴边。冰凝矮身从黑豹腹底钻过,轻轻易易地避开了这一招。

    黑豹也不急于转身,一条长长的尾巴顺势横掠,扫向冰凝。冰凝扭转身子,眼见豹尾扫到面门,一口咬下,将豹尾紧紧叼在嘴里。

    黑豹吃痛,回身来咬,刀刃一般的牙齿挂着风声戳将下来。冰凝轻巧地跳在一边,嘴却没有丝毫松口,仍旧紧紧咬着豹尾。黑豹又试了几次,始终不能得脱,惊怒之下,上蹿下跳到处乱跑。冰凝被拖着飞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胜者的王座,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8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