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胜者的王座 > 53.终极一战(三)

胜者的王座53.终极一战(三)(2/3)

起来,好几下被甩在地上、墙上、树上,可它嘴上半点也没松劲。

    直累得黑豹气喘吁吁,奔跑的速度越来越慢,终于停了下来,那颗刚才还骄傲的头颅垂得低低的,利爪也缩进了脚掌,一副败军之将的模样。

    冰凝脚一落地,便兴奋了起来,终于等来了反击的机会。小脑袋用力一甩,黑豹二百多斤的身体竟被带了起来,狠狠摔在一边。

    黑豹惨叫一声,还不及有所反应,冰凝的脑袋往反方向一扭,黑豹再次腾空而起。冰凝这次没有将它摔在地上,而是抡在空中拼命的旋转,十来圈后,上下颚一用力,将豹尾咬成两段,黑豹身子跟断了线的风筝般飞了出去。

    远处,黑豹哀嚎着跑远了。对手人群中没了动静,包括苏岐在内,都被冰凝的表现震惊了。过了好久,苏岐才喊了出来:“好!”想不到小家伙就算不变身也如此了得。

    冰凝依旧不紧不慢地迈着步子,回到了苏岐身边。苏岐怀里掏出肉干,丢给了它。

    “步仙芝,你人也输了,宠物也输了,还要比吗?”苏岐冷冷问道。

    “我……我,当然要比,我还要斗宠。”此时的步仙芝心里惊惧,嘴上还不肯服软。

    “你的黑豹已经逃走,你还拿什么斗?”苏岐问道。

    “那就让你看看我的终极杀人魔宠。”步仙芝脸上掠过一丝冰冷的寒意,阴惨惨地说道。

    步仙芝的话如同一阵冷风刮过,背后的人群中不少人知道这“杀人魔宠”的狠毒,听到这四个字,都不由得打了个寒颤。经过刚才的斗宠,有不少人开始同情作为弱者的苏岐和冰凝,纷纷都为这一人一宠捏了把汗。

    “怕你的雪狼斗不过,你也可以出手相助啊。”步仙芝冷笑着从腰间解下一个红色的葫芦,打开葫芦的软木塞,一阵黄烟冒出,紧接着一条花斑小蛇游了出来,见风就长,转眼间已经长到五尺多长,手臂粗细。

    这花斑蛇长得怪模怪样,身上的花纹透着诡异的气息,三角形的蛇头频频吐出信子,蛇身在地上不停扭动,或蜿蜒而前,或笔直而行,直奔冰凝而来。周身上下似乎不断腾起了妖娆的热气,让人观之目眩。

    “不好。”苏岐暗暗叫苦,“看来这条魔宠的魔力是迷幻之术,冰凝怎么还不变身,要是再这样下去的话。看来只有自己出手来对付了。”

    苏岐暗运内力,掌心中热流涌动。就在他准备出掌的瞬间,冰凝冲了过去,完全不是刚才对付黑豹时的神情,眼睛瞪得溜圆,身上的白毛都立了起来,行动也比刚才快了数倍。

    花斑魔蛇显然已经感受到了威胁就在附近。它将身子盘在地上,竖起了蛇头,颈中的皮肉展开如同一双翅膀,嘴里“呼呼”作响。看样子,它是要以静制动。

    冰凝来到魔蛇身前一尺远的地方,不再往前,而是围着它不停地打起了转,前爪不停地试探着。魔蛇则像一株向日葵,蛇头跟着冰凝的身体转着圈,蛇信子不住地吞吐着,时刻保持警惕,伺机而动。

    冰凝猛地反向转了起来,蛇头不及回转。冰凝一跃而前,看准蛇尾,一口咬了下去。“咔嚓”一响,冰凝上下牙齿撞击之声清脆响亮,花斑蛇的尾巴却安然无恙。

    “魔蛇开始用迷幻之术了,冰凝要吃亏。”苏岐心里着急,这迷幻之术可以迷乱对手心智,让对手产生幻觉,丧失对自己位置的判断,从而威胁不到自身。苏岐想要出手相助,可是冰凝和魔蛇距离太近,莽撞出手,恐怕伤了冰凝,何况这魔宠的迷幻之术着实厉害,恍恍惚惚中,苏岐一时也不能确定它的准确位置。

    冰凝一击不中,急忙向后跃开,身子尚在空中,刚才立足之地已经受到了魔蛇的攻击,蛇嘴里喷着毒汁,两颗蛇牙像两条锋利的钩子,一朝被咬,命在旦夕。

    魔蛇势在必得的一招,居然被对方躲开,终于耐不住性子,拉直身子,开始了主动攻击。蛇头快速的摇晃,向着冰凝不断的出击,虚虚实实。

    众人看得眼花缭乱,这哪里还是一条蛇,分明就是一条握在一个使枪高手手中的花枪,蛇身如枪杆上下翻飞,蛇头如枪头攻势灵动。

    冰凝不住后退,小脑袋不停地摇晃着,显然被眼前的这条蛇搅混了头。魔蛇得势,再不相让,一阵猛攻,眼见冰凝已被逼入墙角,退无可退。

    步仙芝见了,得意洋洋,呼喝连声,招呼魔蛇继续进攻,定要置冰凝于死地,以解心头只恨。

    主人有令,魔蛇越战越勇,奋起一攻,一口咬在了冰凝的咽喉位置的皮肉之上。冰凝急忙从墙角跳了出来,扭动脖子要把魔蛇甩下来,魔蛇哪里肯依,细长的身子将冰凝缠了起来。

    冰凝尖叫一声,用力扭头,竟然将咽喉之上的皮肉转移到了后脖颈,反嘴一口正咬住了魔蛇的七寸。魔蛇要害被制,挣扎了一会儿,软软地垂到了地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胜者的王座,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8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