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执掌宗门开始 > 061. 魔族

从执掌宗门开始061. 魔族(2/2)

“呵呵……不自量力!”

此时,四海书院的后院中,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洞中散发着浓烈的魔气,内监府王之深早就注意到了顾长青的神识探查。

“吼~”

顿时,一股惊天怒吼响彻禹南城,让城中无数百姓都是不寒而栗。

“看来差不多了,再加快些速度吧。”

王之深看着漆黑的洞口淡淡的说道,周围的士兵瞬间会意,又匆忙的将数十名年轻力壮的男子推下了那可怕的地洞之中。

“潜伏了数百年,终究还是让我找到你了!”

王之深脸上的表情越发的阴沉,随后一抹无比邪性的笑容。

“你们的使命完成了,接下来就用你们的血肉迎接魔王的降临吧,哈哈!”

王之深的面容在此刻竟然都是发生了诡异的变化,只见其面部渐渐黑化,双目中迸发出阵阵红光。

那苍老且瘦弱的身躯在此事开始疯狂的膨胀起来,身上的衣物都是被纷纷撑爆了去,四肢也开始变的强壮无比。

若是没看错这并非人类,而是一只彻头彻尾的魔物……

只见他大手猛的一挥,周围数百名士兵,壮汉都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入了那深不见底的黑洞之中穿出阵阵凄惨无比的叫声……




https:///17_17043/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执掌宗门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2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