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执掌宗门开始 > 062. 丢进黑洞

从执掌宗门开始062. 丢进黑洞(2/2)

前的魔物显然不是出窍中期的修为,而是后期!

我就是说没有意外,就连外面这只魔物他都对付不了,更别提里面的正主了。

只见顾长青取出一枚铜镜对着面前的魔头就催动起来。

没错,这就是顾长青在卢飞鱼那里抢过来的那一只。

好歹是件上等灵宝,顾长青目标也很明确,将他击倒恐怕是不可能的,只要能够将他拖住自己有时间进入那漆黑的地洞中加固封印就行。

可光凭一件上等灵宝能够阻挡他的时间非常有限,不可能有时间给顾长青去加固封印。

只见铜镜中的光芒顿时爆射而出瞬间将这魔头笼罩了去,一股可怕的拉扯里也作用在魔头身上,不得不说灵宝就是灵宝,还是有些作用的。

顾长青见状就想朝着黑洞而去,可实力相差过大的情况下,那魔头仅仅是瞬间的功夫就彻底的摆脱了那股强大的拉扯力。

随后在瞬间便追上了顾长青,顾长青大惊失色猛然回头,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只见那漆黑而巨大的拳头已经狠狠的落在了顾长青胸膛之上。

巨大的冲击力让顾长青朝着黑洞更快的落了下去。

顾长青强忍着剧痛心中却是一喜。

这算不算是神助攻,这下不是正随了顾长青的意吗。


https:///17_17043/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执掌宗门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25/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