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执掌宗门开始 > 075. 我没有你这么坑人的弟子

从执掌宗门开始075. 我没有你这么坑人的弟子(1/2)


见眼前众人都是安静了下来云黎也是一时间不知所措,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就模仿这自家宗主写了这么一张告示竟然引发了如此动静。

而就在云黎看着场面头痛之时,周北玄带着大批的城卫军也是赶到了现场,随后在周北玄的指挥下,混乱的场面终于开始有了一些秩序。

顾长青以及他的鸿古宗在这禹南城中其实早就是算的上威名赫赫了,能让城里的人这么激动其实也不是什么怪事,毕竟这段时间发生在禹南城的事情太多了,而顾长青与他的鸿古宗就像是救世主一样,多次救他们于水深火热之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拜入鸿古宗成了城中不少人的目标,即便他们知道自己没有灵根也想试一试,因为周城主的儿子周封邑没有灵根不一样进了宗门还激活了灵根嘛,所以在他们看来,鸿古宗就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存在,就算是没有灵根的普通人也照样能够走上修炼一途。

所以这十个名额对于他们普通百姓来说意味着什么再清楚不过了,这种场面也就不足为奇了。

“云黎,这个是顾宗主让你来的吗?”

周北玄认真的问道,他小心的在确认一次,周北玄看了这个奇怪的告示也是兴奋的很,他也想将自己的几名得力手下送上去深造一下呢,总而言之,这个机会他周北玄也想要,所以听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就赶了过来。

“自然是真的,不然我才不来呢,不过周城主你来的正好,这下可怎么办啊!”

看着眼前数不清的人头云黎确实是慌了,他什么时候经历过这种场面啊,只能求助周北玄了,见周北玄出现云黎是暗暗松了口气,这样的场面他是真的控制不住啊。

“太好了,我的城卫军也可以参加吧!”

周北玄顿时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这顿时让周围的百姓都是不怎么愿意了。

若是城卫军都来争抢名额,那哪里还有他们什么事了,毕竟城里身体条件比较好的大部分都是在城卫军里头,跟他们抢这十个名额实在是没有什么信心啊,一时间人群里也有不少人开始抗议......

“诸位,诸位,放心好了,我周北玄什么人你们都了解,这名额既然只有十个,那我们就公平竞争如何,我城卫军只出五人,至于他们能不能争抢到这个名额就看他们的本事了,不知诸位意下如何。”

周北玄缓缓的说道,此话一出人群中的抗议也是渐渐消失了,城卫军只出五人,那他们机会依然还是挺大的,这可能也是周北玄深得民心的根本,他起码从不仗势欺人,其实他完全可以强行将这是个名额都拿去,毕竟他底下的城卫军也不少,可他没有那样做。

“周城主,这名额大家都想要的紧,我们究竟是怎么个竞争法呢?”

这时人群中终于有人提出了关键性的问题,是啊,这里的人太多了,光靠争抢可是不行的,总得有个办法让众人都信服的办法啊。

“云黎,不知顾宗主可有交代?”

这种事情决定权自然还是在鸿古宗的手里,所以周北玄得问清楚啊,看看这顾宗主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交代。

“没了,就说让我下来找十个弟子回去,其他的什么都没说!”

云黎想了想说道,临走时宗主的确是什么都没有交代啊。

“这样就不好办了,要不云黎你来出几个题吧,就按照你的意思让他们比试比试,最后胜出的人跟你回宗门如何?”

周北玄看着云黎缓缓说道,这样争吵下去也无济于事啊。

“行,周城主你容我想想啊!”

云黎一时间也是陷入了沉思,这种事他哪里在行啊,招手弟子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算了,不管了,反正宗主什么也没交代,只要将人都给带回去就是了,其他的就不管我的事了!”

云黎看着众人一咬牙:“这样吧,周城主,那咱们就围着禹南城跑吧,一直跑,坚持到最后的十个人就随我回宗门吧!”

云黎想了半天也没什么好办法,就说出了这么一条可行之法,这话一出顿时人群都炸开了锅,不少人都是信心满满眼神坚定。

“既然如此那就这么定了!”

于是周北玄从城卫军中点出了五人,都是他平时比较看好的,至于没有被点中的也没有什么怨言,这或许就是周北玄的人格魅力了,对于这位城主,他们还真就是绝对的服从。

“机会我已经给你们争取了,能不能进入宗门就看你们自己了,规矩都知道了吧!”

周北玄看着五人说到。

“放心吧城主,定不辱使命!”无人异口同声的说道,眼中都是充满了斗志,这可是一个逆天改命的机会啊,他们又怎么能够不激动呢。

于是在周北玄的组织下,数百人的队伍浩浩荡荡的来到了城门外,准备开始为这是个名额拼命了。

“各位,为了公平起见,凡是在过程中恶意出手重伤他人的将直接取消资格,各位都清楚了吗,我会全程监控!”

“明白!”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执掌宗门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2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