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执掌宗门开始 > 076. 我没你这么坑人的弟子(2)

从执掌宗门开始076. 我没你这么坑人的弟子(2)


看着眼前被台上山的十个新收弟子顾长青恨不得给云黎来那么几下子,这实在是太不靠谱了一点吧,一个个面色苍白太太脚都做不多,自己宗门这是要发展成残疾养老院吗?

“云黎,这就是你找回来的弟子?”

顾长青还报有一丝侥幸心理,但愿是自己想错了。

“是啊!”

“我没你这么坑人的弟子!”

可当云黎一本正经的恢复到时顾长青是真的没忍住差点把云黎点在宗门前暴打一顿。

云黎见宗主脸色不太好顿时也是明白过来,赶忙解释了一遍事情的经过,这样顾长青脸色总算是缓和了下来,可是当他说自己是按照顾长青第一次写的那个告示去招手弟子的时候脸都绿了。

“你也写了入门一颗洗髓丹??”

顾长青就像是吃了死耗子一样脸色难看。

“是啊,怎么样宗主,没给咱们宗门丢脸吧,你是没见到那火爆的场景,都是哭着喊着要入我们宗门呢!”

“......”

顾长青此时此刻怀疑是系统在故意搞他,让他收了这么个不孝子弟,自己手上还有洗髓丹是没错,上次完成任务还剩下3颗,给了丰沉一颗,如今就两颗了,可面前是十个人啊,自己上哪去弄给他们。

虽然还有宗门点数是可以兑换的,可顾长青一直都很少使用宗门点数,目的是存着给自己兑换一件仙器啊,一件仙器需要整整一百八十个宗门点,如今还差的老远呢!

“你真是,我真是找不到什么好的词语来夸你了,你可真是个铁憨憨啊。”

“铁憨憨?铁憨憨是什么?”

云黎听着顾长青的话有些摸不着头脑。

不过无奈虽无奈,但人都被送回来了,整个禹南城也闹得沸沸扬扬的,自己不收下他们肯定是不行了,这对宗门的威望值很有影响啊,大不了先给他们两颗洗髓丹,剩下的先欠着,有了再补上吧。

很快十个累到瘫痪的弟子被抬下去休息了,云黎也长长的松了口气,这个任务自己总算是完成了,幸不辱命。

不过还是有值得高兴的事情的,矿脉那边才不过一天的功夫,采矿的数量就差不多已经达到了系统任务的标准了,预计最多还有两个时辰就能完成了,自己马上又可以完成一次任务了,至于那十个人,先放着吧。

恭喜你,采矿任务已完成!

很快系统的提示就在顾长青的耳边响起,比起他预计的时间还快上了不少。

“太好了!”

你获得了宗门点数+10,当前剩余点数:50

已为你削弱诅咒之力两层,目前诅咒之力剩余:6/10。

完成任务奖励:已为你开启宗门藏书阁,请查收。

你收到了新的宗门复兴任务,随着宗门渐渐发展,光有石像护宗已经渐渐不足了,请尽快护宗大阵的建成,完成任务后获得随即伪仙器一件!

“修复宗门大阵吗!需要什么材料呢?”

宗门护宗大阵:高级阵石×8,阵灵×1,防御阵法×1,攻击阵法×1,高级灵石×288。

顾长青看着这次的材料有些头痛,好像都不是那么好弄的东西啊。

提示,目前已拥有阵灵,阵灵自带了攻击与防御阵法!

听到系统的提示,顾长青猛地想了起来,那个阵灵乃是看压了多阿鬼王近万年的存在啊,而且那两个阵法顾长青也是亲眼见过的,恐怖无比,毕竟是捆住鬼王的东西,怎么可能寻常呢。

这样一来,目前差的东西似乎只有高级阵石了,前段时间从飞卢宗勒索来的高级灵石可不止这么点啊。

当前宗门状态预览:

宗门:鸿古宗

主殿等级:一级

宗门古像:奎虎‘海族’已修复,当前侵略者残魂数:97

护宗大阵:已捕获阵灵一只,可收集材料开始尝试结成护宗大阵

宗门人数:15

宗门点数:50  每完成一次系统任务赠送10点,可用于宗门升级,宝库兑换,宗主修为兑换

练功房:一级

炼丹房:一级已赠送丹方×2

炼器房:一级

藏书阁:一级

悟道房:一级

长老院:尚未建设

弟子院:尚未建设

灵田:尚未开发

矿脉:阴煞灵脉已开采

宗门现有产业:矿脉×1

宗门现有资产:高级灵石×3888,中级灵石×16888




https:///17_17043/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执掌宗门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2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