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直播打卡从九叔开始 > 第 一百三十六章 他只是用力过度

直播打卡从九叔开始第 一百三十六章 他只是用力过度(1/2)


“他们没什么,你别乱想。”李长歌先一步抢答道。

“谁,谁乱想了。”雪见狡辩着,问道;“发生什么了,这烂菜牙怎么会和一个陌生女子躺在这里。”

唉。

李长歌叹息一声,又要解释了。

“事情是这样的,他是龙葵……”李长歌一点一点说出了龙葵的身世,以及最后为了哥哥和国家,以身祭剑,灵魂得不到安息。

听着听着,雪见眼泪就落下了,心中原本产生的些许敌意荡然无存。

“龙葵妹妹她好可怜。”

“是啊。”李长歌耸耸肩,望着地上的龙葵道:“谁能想到,这样一个柔柔弱弱的女子,在大义面前,能做出这等惊人的事。”

而且还做了两次。

第二次,便是在邪剑仙成型后,全人间都将沦为人间炼狱时,龙葵做出了她的决定,第二次祭剑。

而这一次祭剑的下场是永久性的消失。

“可不可以让她跟着我们一起,她好可怜。”雪见用着有些恳求的语气跟李长歌说道。

“当然。”

李长歌笑着点头。

真好,

只是费了一番口舌,就阻止了雪见和龙葵日后的针锋相对,景天这个烂菜牙应该感谢我的。

可以可以,这么轻易的调节了女人之间即将发生的纷争,朕决定颁发给你宫斗之主的称号。

其实这俩人本来就应该成为好朋友的,只可惜因为误会。

主要怪红葵咯,她的性格太恶劣,蓝葵就一直很听话。

不管怎样,歌哥避免了一场风波,还是可以的。

龙葵很快先醒了过来,看到昏迷的景天神色一紧,扑过去道:“哥哥,哥哥……”

“他只是用力过度,很快就会醒来。”李长歌笑着说道。

龙葵看着李长歌,小脸突然涌出慌张:“我记得,你,你要伤害哥哥。”

“咳咳,你记错了。”李长歌理直气壮的否认。

雪见怀疑的看了眼李长歌,接着道;“龙葵妹妹你一定是记错了,他是蜀山的二弟子李长歌,和你哥哥是好朋友。”

龙葵紧张的抓着衣角,有些慌张的道;“雪见姐姐,你怎么知道我叫龙葵。”

雪见走过去拉住龙葵的小手,情真意切的道;“长歌大侠已经告诉我你的身世了,放心,我们都支持你的。”

“雪见姐姐……”龙葵有些感动。

李长歌也笑着道:“放心,景天很快就会想起上一世的事,到时你们兄妹就可以相认了。”

等到了安宁村之后,圣姑出现。

景天就会知道龙葵,以及自己前一世的身份了。

“谢谢长歌大哥。”龙葵乖巧的道。

还是蓝葵乖巧呀,李长歌在内心感慨着。

魔剑被丢入锁妖塔内后,无数的妖怪见龙葵好欺负,都过去欺负她。

也就是在这种环境下,激发了龙葵的另一个人格,红葵,这个人格是她用来保护自己不受欺负的,所以跟本体的性格可以说是两极分化。

没一会儿的时间,景天也醒了过来。

他揉着自己的头起身,龇牙咧嘴的道:“好痛啊。”

一转眼看见李长歌和雪见,惊讶的道:“诶,你们怎么也在这里,我记得我不是刚见义勇为完吗?”

“是,烂菜牙,你终于难得的做了一件好事!”雪见正气凛然的道,然后便指着龙葵道:“看,这就是你救的人。”

“谢谢哥哥。”龙葵看着景天道。

“不用谢啦,行侠仗义就是我景天啦,不值一提,小菜一碟啦。”景天得意的抖起了腿。

“嗯,哥哥最棒了。”龙葵道。

景天奇怪的看着龙葵:“你为什么叫我哥哥啊。”

“因为你就是龙葵的哥哥呀。”龙葵理所当然的说道。

“我什么时候成你哥哥了?”景天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们这才第一次见面,就叫这么亲密,不太好吧。

雪见掐着腰大声道:“死菜牙,人家叫你哥哥你又不吃亏,啰嗦什么。”

“就是,别啰嗦。”李长歌也点头。

“我……”景天整个人都傻了,大声道:“你们在搞什么名堂。”

雪见哼了一声道:“反正,你记住了,她叫作龙葵是你的妹妹,知道了吗?”

“我可以不知道吗?”景天很无奈的道。

“不可以。”李长歌很平淡的说道。

“唉。”景天无奈的叹息一声:“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可怜的景天,哈哈哈哈哈。

景天表示自己很懵逼,不就是行侠仗义一次嘛,怎么就多出个妹妹。

可怜个锤子,羡慕死了,呜呜呜。

我也想要这样的好妹妹……

我也是好妹妹哦,我只会心疼giegie~

“好啦好啦,你家在哪,我-->>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直播打卡从九叔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36/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