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直播打卡从九叔开始 > 第 一百三十六章 他只是用力过度

直播打卡从九叔开始第 一百三十六章 他只是用力过度(2/2)

送你回去。”景天对龙葵说道,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看到龙葵的第一眼,景天心底也升起了一股保护欲。

“龙葵没有家。”龙葵低下头。

“那家人呢?”景天又问。

龙葵头埋得更深:“龙葵只剩下哥哥了。”

“问这么多干嘛,烂菜牙。”雪见大力的拍了景天一下,道;“带人家回永安当!”

“可是……”景天要说什么。

“可是什么可是。”雪见直接打断了景天,看着龙葵一身破破烂烂,便道:“明天我带你去买衣服。”

龙葵摇了摇头,捏着衣角道:“龙葵不要别的衣服,龙葵只想穿广袖流仙裙。”

“广袖流仙裙!”景天瞪大了眼睛,道:“你怎么知道永安当有广袖流仙裙,你知道多贵吗?不行不行。”

龙葵很委屈的道:“可是,龙葵穿着的一直都是广袖流仙裙呀。”

“就你?”景天嗤笑一声,道:“广袖流仙裙那可是以前的公主穿的!”

“人家就是公主啊……”龙葵更委屈了。

“不行不行。”景天摆手摇头。

“可是……”

龙葵委屈的就要落泪,景天终于是顶不住了,叹息一声道:“真是败给你了,哎,送佛送到西,广袖流仙裙就广袖流仙裙吧。”

“耶,哥哥最棒了。”龙葵破涕而笑。

雪见站在龙葵身边道:“不用感谢这个烂菜牙,要谢就谢长歌大侠,永安当实际上可是长歌大侠送给你哥哥的。”

“谢谢长歌大侠。”龙葵乖巧的感谢道。

李长歌摆摆手,笑着示意不用。

“唉,今晚就不该出来。”景天无奈的叹息着。

“别抱怨了,明天出发,前往安宁村!”

李长歌笑着,脑中已经想起了安宁村的剧情。

安宁村里有一个美妙狐妖,不知道漂不漂亮。


https:///26_26549/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直播打卡从九叔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36/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