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盗墓开始走向巅峰 > 一百四十三章恐怖的喷泉

从盗墓开始走向巅峰一百四十三章恐怖的喷泉(1/2)


下去之后他们发现整条通道修建得并不是很宽,刚好能过一个人的样子,由于里面很黑,打着手电筒向前看去,整个就是笔直一条,好像没有尽头一样。

胖子说道:“这墓主人一点都不人道,你看这路修得,有必要这么省吗?”

听胖子抱怨的声音,刘昊道:“这条墓可不是墓主人修的,而是后面不言骑打通的通道,然后封存下来的。”

李老板听了后,心里是一惊,他问道:“这不言骑是什么东西。”

要是没偷听到他们的讲话,刘昊还不一定知道,为了忽悠住他们,就结合了一些其他的消息透露了一点出来。

“这不言骑是北魏当时一个皇室专门成立出来的盗墓的军队,就像三国时期曹操收下的摸金校尉一样,他们专门打探墓穴,为军队提供资金跟粮草。”

“我得到的消息是这座厍国古墓不言骑也来过,据说在里面还发现了一颗巨大的青铜神树,非常惊人。”

李老板他们几个一听后,表情都连变了几次,要知道他手里的河木集虽然标注了这个墓的位置,跟进入的机关,但并没有说明这是一座什么样的墓,墓里有什么东西。

开始他们还抱着刘昊他们还需要靠他们才能进去,现在一听,人家比自己知道的还多,再去其耍那些小心思也没用了。

继续往前走了一段路后,发现前面居然拐弯了,他们看了一下墙壁,原来是一条岩精,这东西非常坚硬,很难挖掘,难怪要改道。

越往前走,前面越潮湿,地上都长满了青苔,滑溜得很,一个不注意就摔倒在地。

胖子问道:“怎么这么重的湿气,前面不会又是水道吧!”

果不其然,继续往前走了一会后,巨大的水流声就传到了他们的耳边。

继续往前走去,不一会一道巨大的瀑布出现在他们眼前,而旁边则是一个巨大的山洞。

胖子开玩笑道:“我们这是来了了花果山水帘洞了。”

“猴哥,猴哥你在哪里,胖爷我来看你了。”

众人看了他也是无语了,这怕不是猴子请来的逗比。

他们往旁边的山洞走去,发现里面有一条非常宽的地下河。

胖子看了后,说道:“这他娘的又要趟水,这里的水看起来可比之前遇到的还要深,不会出现好多那样的大鱼吧!”

“你们也遇到了。”李老板他们此时也有些心虚,他们中间可有一个人丧生鱼肚了。

刘昊道:“你们没闻到这里有股硫磺味吗?”

胖子脑洞大开的说道:“你是说在我们之前有人来过这,还用炸药把这里的鱼都炸死了,所以这里有大量的硫磺味没有消散?”

刘昊道:“你想什么呢!我的意思是你们没看到这里的雾气很大,温度比外面也高了很多吗?”

“这跟硫磺有什么关系。”胖子此时有些摸不着头脑,泰叔他们那群人也搞不清什么意思。

不过吴邪这脑子的装的知识不是他们能比的,他一下就反应过来了。

“昊哥你的意思是,这里有温泉,硫磺味这么重,说明温泉的温度肯定很高。”

其他人还是一头雾水,又硫磺,又温泉的,感觉哪都不搭边。

看他们摸不着头脑的模样,刘昊说道:“这里的温泉是地壳内部的岩浆作用所形成,或为火山喷发所伴随产生,火山活动过的死火山地形区,因地壳板块运动隆起的地表,其地底下还有未冷却的岩浆,均会不断地释放出大量的热能由于此类热源之热量集中,因此只要附近有孔隙的含水岩层,不仅会受热成为高温的热水,而且大部分会沸腾为蒸气,多为硫酸盐泉。”

“说了你们也不懂,下去一个人试一下就知道了,看这里的蒸汽跟这么重的硫磺味,水温绝对不低。”

胖子半信半疑的将手申进了水中,不一会就拿出来了。

“这里的水温估计得有五六十度吧!这下水可坚持不了多长时间,说不定被温水煮青蛙了。”

刘昊道:“这还是边缘地区,我估计要是遇到了温泉喷发,又刚好在附近,估计直接就凉了。”

泰叔听了后连忙问道:“李老板,你的那张地图上有没有写接下来怎么走。”

李老板说道:“当时不言骑在探陵的时候,在水下设了两条铁索,只要摸着铁索走,就能到达地宫的入口。”

他沿着水边摸索了一下,不一会真的找出了两根铁索,他们试着拉了一下,跟本就拉不动。

这里已经没有别的路可以走了,只能沿着铁索前行。

这水面看起来非常平静,但没想到往前游了一段后,变得非常水流踹急起来,本来沿着铁索的众人一下就分散开来。

就在这时,一道水柱冲天而起,只见那个张姓老板跟随着水柱冲到了半空之中,然后落了下来。

泰叔惊恐道:“那是什么东西。”

胖子道:“这么大的水柱,应该是鲸鱼在喷水。”

刘昊大喊道:“-->>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盗墓开始走向巅峰,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38/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