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盗墓开始走向巅峰 > 第四十五第七道人影

从盗墓开始走向巅峰第四十五第七道人影(1/2)


大奎崇拜的说道:“小哥可真牛逼,居然能跟粽子讨价还价,太厉害了!”

“其实这让我懂得了多学一门外语的重要性,不过这门外语懂的人真的是太少了,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潘子饶有兴致的的说道。

吴三省没好气的说道:“要不是你在那里瞎动人家东西,说不定还不会出事,不好好反省一下,还在这里一大堆废话。”

潘子被说得不敢讲话了,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原因,但确实是在他动手拿祭祀方鼎里的东西时,那棺材里的粽子才暴动的,虽然众人没出什么事,但毕竟理亏。

而吴邪确是若有所思的问道:“闷油瓶,那棺材里的粽子你是不是认识,不然就算你会粽子语,他也不可能会听你的。”

不过令他气愤的是,张起灵压根不理他。

刚进墓就出现这样的危险,所有人都不敢大意,每一步都走得很小心。

大约走了两刻钟后,让他们意外的事,居然在墓道内发现了一个盗洞。

潘子说道:“三爷,会不会是我们在上面搭建帐篷的那群人挖的,他们应该进墓有一段时间了,现在他们已经将宝贝拿到手了,所以从这打洞跑了。”

吴三省在洞口观察了一会,泄气的说道:“这土很新,而且洞是从里往外打的,恐怕这个几率很大。”

“我说你们就不会用脑子想一想,打盗洞出去是这样打的吗?这种情况明显是有人在里面遇到了不可抗拒的因素,匆忙的打洞逃跑的。”刘昊站出来说道。

吴邪眼睛一亮,问道:“昊哥,你的意思是我们还有希望咯,而且这些地方已经被人趟过雷了,我们只需要跟在他们后面就行了。”

“终于有个能用脑子的了,盗洞里面明显有危险,我们直接走这条墓道就对了,而且还可以加快速度,前面已经没有危险了。”刘昊说完就大步往前迈去。

吴三省他们听了后也无法反驳,至少刘昊说的这个几率是非常大的。

越往走了一段距离后,里面的通道也开始变宽了起来,吴三省看着墙壁上雕刻的图案后,说道:“这里装饰开始考究起来了,应该离主墓室不远了。”

果然没过多久,他们就见到了一扇巨大的玉门,非常的通透,而且已经被打开,下面有个千斤顶顶住了,应该是打盗洞的那帮人干的。

那玉门的边上,有两个雕像,是两个饿面鬼,一个手里拿着一只鬼爪,一个手里举着一只印玺,浑身漆黑。

“这墓室开始变冷起来,说明我们已经越来越深入了。”吴邪说道。

吴三省道:“这里应该是主墓室了,我们赶紧进去看看吧!”

众人从门缝下面钻了进去,里面的光线不太好,不过大家头上都带着矿灯,勉强能看清楚。

这时大奎大喊道:“这里怎么这么多棺材。”

“叫什么叫,我们看得到,你这样等下又惹出什么东西来了,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我就不该带你来。”吴三省训斥道。

大奎也不敢再出声了,谁叫这是自己的老板呢!

“这里有字。”潘子招呼众人说道。

吴邪学过一些古文,在那里翻译道:“这上面的铭文刻的是墓主人的平生,墓主人,是鲁国的一个诸侯,这个人,天生就有一只鬼玺,能够向地府借阴兵,所以战无不克,为鲁国立下了赫赫战功。被鲁国公封为鲁殇王。”

可是有一天,他突然求见鲁国公,说,自己多年向地府借兵,现在地府有小鬼造反,地府里的帝君向他求援,这个人情必须还,希望鲁国公能够准他回地府复命,鲁国公本来不想同意的,但鲁殇王说不管怎么样,自己必须去。说完嗑了个头就坐化了。

这么牛逼的人物,鲁国公肯定不会放弃,自己还等着他回来打天下,于在这里给他设了这个一个地宫,把他的尸体保存起来,等着他的回归。

听了吴邪的翻译后,潘子说道:“这不是瞎扯淡,要是有这么牛逼,能借到阴兵,那他还当什么别人的手下,自己一统天下他不香吗?”

“更扯淡的是,就算他牛逼,可他似乎是靠着阴兵才雄起的,要是他死后变成鬼,谁认识他,还帮助地府评判,这吹牛也不打草稿。”

“行了,你哪那么多话,没准是人家自己建的宫殿,想给自己吹吹牛不行吗,至少我们现在知道是谁的墓了。”吴三省说道。

吴邪问道:“那这里这么多棺材,到底哪个是这个鲁殇王的墓。”

“管他呢,都打开不就行了吗?”刘昊可是知道原剧情的,见他们啰哩啰嗦的,于是就催促道。

大奎在旁边憋了很久没说话,突然说道:“这里好像有口棺材被打开过。”

吴邪率先走了过去,本来他想推开棺材看看的,可是当他低头的时候发现有些不一样。

他拍了拍旁边的大奎,指了指地上。

大奎开始没注意,但被吴邪拉了两次,他才发现不同。

“一、二、三、四、五、六、七。”>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盗墓开始走向巅峰,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38/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