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在原神当领主 > 都来看看呗,诶嘿

我在原神当领主都来看看呗,诶嘿

本书与6.15日上传,每天两更从未请假。

    已经二十二万字,已经到了上架的时候啦,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

    想让马儿跑,也得给马儿吃草,吃不到草还怎么跑嘛。

    虽然已经是第二本书了,但还是忐忑的很。

    上一本书来的读者老爷都知道我的信誉哈,上个本成绩凉透了,但依旧坚持到了200万字,这本书大家就放心订阅吧,不可能断更太监哒。

    说说本书,因为我个人比较崇拜钟离那种人的,为了天下苍生、为了人族和平而战,毕竟男孩子嘛。

    所以想写领主,但是想到尘世七国人家官方已经弄好了,我再插入什么就怪怪的。

    本来想的是带领清泉镇或者轻策庄成为现代超级小镇来着,但后来决定了写暗之外海,尘世七神顾及不到的地方。

    这个其实也挺合理的,没有破坏原神底层逻辑。

    就像烬寂海,金苹果群岛,暗之外海,远岛这都是七神管理之外的地方。

    而我写暗之外海是魔神混战,庇护一方平安什么的,立不世之功,男儿热血吧。

    可是因为笔力原因,白帝城的剧情写的很拉胯,现在就主打提瓦特吧,领地的事情就少写一点喽。

    还有就是个人不太喜欢系统,而且也设定不好系统,索性就弄本成就之书,虽然这样的爽感不如系统来的爽,虽然我写的剧情也有些平淡,虽然……

    但是我不是个不听劝的人,假如之后写到领地剧情,有人说“这个不好看,快进”,我是会选择快进的。

    有几个点子就是“抄”书评来的,比如白帝城,比如迪奥娜调酒含一会然后吐杯子里什么的。

    毕竟有意思的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对吧……

    有那种有趣的成就,也可以说出来,我试着加进去之类的。

    但前提是大家要说出来,虽然已经写过一本书,但我本质上还是个菜鸡,毕竟写东西除了坚持和喜爱,还需要一丢丢天赋,然鹅我没有那个天赋,所以靠大家提携了。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给我留言什么的,千万千万要留在起点评论区,要不然我有时候看不到,有的本章说我的后台也不会显示,自然看不到了。

    想看什么都可以评论区留言,有意思的我就写在书中了,众筹写作嘛,诶嘿!

    为了能让逻辑严密一点,我关注了好多UP主,每天研究合理与否也会花很多时间。

    码字的时候要打开好多网页,各种百科资料什么的,当然也会出现出错的地方,这个就靠大家提醒了,先在这里说一声谢谢。

    欢迎原学家在评论区留言,提供思路,共同探讨提瓦特,我本质上也是个随和甚至逗比沙雕的人啦。

    求首订,求各位把自动订阅打开呀!

    而且,每章结束其实有一个看15秒广告送点币的活动,每天能看几个广告,我自己在自己的粉丝榜上前几名,都是我自己看广告给自己打赏的……

    这些点币也差不多够订阅了,不会弄的小伙伴评论区留言,我可以手把手教的哦。

    评论区有我的UID,欢迎小伙伴们加我游戏好友,遇到在线的时候有空一起玩呀!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鞠躬)谢谢各位!

    最后还是求首订啦,如果是其他地方看书的朋友,也希望能来起点给个首订,一章就好,也就不到两毛钱,帮帮孩子吧!!!

    嗯,还有件事,就是推荐一本其他的原神同人,大家看完本书也可以去他那里瞧瞧,成绩都比我好。(应该尊称一声大佬的)

    《原神之无妄坡幽灵》

    简介:上回书说到,覆海大圣、披星戴月真君,名讳李闻。

    本是无妄坡中的一只小小幽灵,或许是仙人转世,真君刚诞生之时就可以掌握水元素力量。

    本来真君打算潜心修行,但嫉恶如仇的他,看到旋涡魔神想要颠覆人间,直接挺身而出。

    他头顶着明月,眼眸里闪着黄金般光彩,那黄金瞳就如同天上的星辰般闪烁。

    只是轻轻把手一扬,撒豆成兵,出现了众多水士兵保护璃月人民。

    之后,只见真君平静地走向海面,原本惊涛骇浪的水面,一下子变得平静下来。

    “啪!”

    预知后事如何,且打开本书查看。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在原神当领主,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44/1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