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在原神当领主 > 到此为止了

我在原神当领主到此为止了

如题,这本书到这里就结束了。

    当初构思这本书的时候想的可美,璃月有岩王帝君的历史,想把主角暗之外海也来一段魔神战争,走领地类型来着用的资料也打算套山海经来着,但很显然我失败了。

    第一,我的知识不够,领地类型的书也看的少。

    第二,我的水平不够,这个……大家也都看到了,谢谢同人就好,初期基调就给弄错了,还想着在同人里搞点原创出来,结果搞成了挂羊头卖狗肉,啥也不是。

    这本书到现在……也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收入……太少再写下去没意义,投入和收获不成正比。

    举个例子,为爱发电也想听个响声对吧,一直看书的朋友也都知道我这书压根就没几个评论,唉。

    也是对不起那几十来个一直愿意订阅追书的兄弟姐妹了,实在对不住。

    上本书的成绩同样差,但也好歹能强一点,我还写了二百来万字,看过五三崩坏的应该能知道这本书究竟有多差了吧,连全勤都拿不上……(哭)。

    一直用每天一更四千字的形式,也是为了提高一丢丢均订,但……是在太差了,及格线都没达到。

    哦,还有感谢读者大哥[比邻天涯客]打赏的1500起点币,感谢[元灵冥]打赏的1500起点币。

    就这样吧,接下来还会写,就这样吧,各位再会。

    唉!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在原神当领主,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44/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