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262、觐见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262、觐见(1/2)


林允儿冷哼道,“你以为你做了孝顺儿子,你父皇就能多看你一眼吗?

你错了,在他眼里,永远只有他自己和权势!

本宫本以为你如今能有这样的声势,必然是已经变聪明了的,现在看来倒是未必。”

林逸笑道,“这些就不劳姑姑惦记了,姑姑是先尝试着跑跑看,还是直接住在这里?”

林允儿秀眉紧蹙,什么叫先试着跑跑看?

说的是人话吗嘛!

她不禁冷哼道,“你执意与本宫为难?”

“瞧姑姑这话说的,”

林逸站起身,伸了个懒腰,一副无所谓的语气道,“我不跟你为难,你也会把我当做敌人。

做好人做坏人都是一个结果。”

这可是一个执意要让林家绝种的女人!

得罪和不得罪,她对自己的态度都不会变好。

林逸不自觉的退后一步,站到了叶秋与瞎子的身后。

叶秋面无表情的道,“本以为没有人可以再影响我的剑心,可看到你,它在跳,跳的很厉害。”

“真当本宫怕了你们嘛!”

林允儿话突然一挥衣袖,屋顶崩塌,木头、砖瓦掉落,叶秋与瞎子一人拿着剑,一人执着竹子,挥舞的密不透风,尽数格挡下来。

他们不敢退后一步,身后可是和王爷。

趁着这么点功夫,林允儿已经从屋顶窜到了外面。

两人把面前的杂物拍落干净后,正要飞身追出去,一个白色的人影砸了进来,噗通一声,落在二人的面前。

“给长公主请安……”

一个阴森而又绵长的声音在四处回荡。

叶秋与瞎子同时动容,这声音太熟悉了。

总管不是在家留守吗?

他怎么就来了?

林允儿也忒惨了些。

居然被总管给撞见了。

叶秋看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还没从震惊中反应过来的林允儿,替着难受。

凡是挨过总管揍的都明白,总管的真气太古怪了,拍在体内,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

即使今日已入大宗师,他都不敢保证自己能抵抗的住那撕心裂肺的痛。

这一切都是发生在一刹那,等侍卫们推门进来,看着屋里的景象,一脸迷茫,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先把林逸给围起来。

“哎,好好的一桌酒菜给弄没了,真是造孽啊,”



林逸推开面前的侍卫,越过瞎子和叶秋,望着一片狼藉的屋子,叹气道,“回头别忘记了赔人家修葺屋顶的钱。”

这处房子是借助村里的财主的。

虽然没有亭台楼阁,但是却也非常精致,很有大户人家的气派。

“小的知罪。”

洪应从屋顶飘然而下,直接跪在了林逸的面前。

“你当然有罪,”

林逸没好气的道,“不是让你看家吗?

偷偷跑过来干嘛?”

洪应赔笑道,“小的不放心王爷,这就过来了。”

林逸没好气道,“还愣着干嘛,赶紧请姑姑下去休息,好吃好喝的伺候着,过些日子就送回宫里,省的我老子惦念。”

“是,”

洪应站起身转过头,对着长公主道,“得罪了。”

“原来是你这狗奴才,”

长公主恨声道,“想不到年纪轻轻,居然有如此造诣,果然江山代有才人出。”

“殿下谬赞了。”

洪应说完直接朝着长公主的左右肩膀拍了一掌。

林允儿吓得面无血色,错愕的道,“狗奴才!

你竟然敢封了本宫的修为!”

洪应淡淡的道,“长公主千金之躯,小的不敢捆绑,封了长公主的修为也是无奈之举,还望长公主体谅小的。”

林逸笑着道,“姑姑放心,等您进宫后,我就会把你的修为解了。

姑姑下去休息吧。”

“长公主,这里请。”

小喜子上前扬手道。

“哼,”

林允儿勉强支起身子,推开了要搀扶他的小喜子,对着林逸道,“果然是本宫的好侄儿,本宫还是小瞧了你,你真是不错,很是不错。”

“承让,承认,”

林逸看着林允儿渐渐远去的背影,拍拍肚皮,无奈的道,“本王还没吃饱呢,还要接着吃。”

叶秋左右望望,麻贵和小喜子带着侍卫送长公主去了,瞎子眼睛不好使,总管刚到,什么都不熟悉,给王爷重新安排晚饭的活肯定落到自己头上了。

正要应声,便突然听见洪应道,“小的这就去安排。”

林逸点点头。

忽然外面传来了一阵阵的吵闹声。

他大概能猜出什么了。

这间房间没法待了,他就换了一间,刚端上茶盏,沈初就来道,“王爷-->>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