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262、觐见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262、觐见(2/2)

,杀敌千余,俘虏百余,杨长春领军退避三舍。”

林逸冷哼道,“这次老三终归明白了吧,老子也不是那么好惹的,真逼急了,明天继续和他较劲,闲着也是闲着啊。”

沈初道,“一切听王爷吩咐。”

林逸摆手道,“行了,你们也折腾了一天,下去吧,该吃饭的吃饭,该休息的休息。”

林逸一个人拿着一壶酒,夹两口菜喝一杯酒,一直喝到眼皮子打架才回屋休息。

雍王大帐却是依然灯火通明。

穿着铠甲,戴着头盔的雍王坐在主位上,看着下面跪着的十几个将领,笑着道,“各位这是怎么了?

我等征战沙场,胜败乃兵家常事,何必挂念于心?

起来吧,还要本王亲手去扶不成?”

“不敢!”

众将大声道。

“不敢就起来说话,”

雍王等他们站起身后,沉声道,“来人,设宴,各位将军今日甚是辛苦,本王好生敬各位将军一杯。”

一个穿着白色长衫的文弱书生,突然走上前拱手道,“今日卑职失算,才酿成了这样的祸事,还请王爷降罪,否则难以服众!”

“杨将军!”

雍王沉声道,“你当真以为本王是气量狭小之辈嘛!

今日输了,不是你一人之罪,本王也是没想到啊!

本以为最大的对手会是太子和晋王,想不到如今居然变成了和王,果真是世事难料。”

杨长春道,“王爷,那明日我等当如何做?”

雍王冷哼一声道,“我明日当进宫,觐见父皇。”

“王爷!”

帐篷中的众人再次噗通跪下。




https:///26_26983/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