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271、来客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271、来客(1/2)


他真的还是当初那个少年啊!

任时光飞逝,并没有什么变化。

南门外山上的火是三和人放的,主要为了是为了阻挡从北门绕过来的敌军。

此刻敌军退去,他们又开始忙不迭的灭火,不然连下脚睡觉的地方都没有。

到处是黑色的灰烬,许多人从头到脚都是一片乌黑。

各个黑炭头似得,凑近了闻,身上居然还有一股血腥味。

但是,三和人有着严格的卫生纪律,不能喝生水,不能随意下河洗澡。

更何况许多人身上都有伤口,按照胡神医的说法,这个时候下水洗澡,和自杀没有区别。

化劲高手又怎么样,一旦化脓生蛆,神仙救不了。

所以,尽管浑身臭不可闻,他们也只敢用白酒勉强擦拭下伤口,而不敢用水清洗。

林逸嫌弃的朝着沈初摆了摆手道,“离本王远一点,本王这鼻子今天真是受了大罪了。”

营帐设在山下的平坦地带,没有经历过大火,但是,因为地形关系,稍微一点风,山上的灰烬尽数落下。

这么短短的一会,林逸的鼻子里和嘴巴里都钻入了黑色的烟灰,嗓子眼发痒,都吐出来的唾沫都是黑的。

可惜大营已经安扎好,他一动,几万人都得跟着动,真正的牵一发而动全身。

“是,”

沈初没照镜子,不知道自己的脸上现在怎么样,但是,他们家王爷刚开始居然没认出来他,他就知道,此刻脸上肯定是一塌糊涂,“王爷,这些俘虏怎么办?”

林逸叹气道,“浪费点粮食先养着,送回南州劳动改造,南州现在修路不是正差人嘛,也是人尽其用。

还有,山口不是被你们给炸塌了吗?

可以让这些人去帮着修通,不然明天回不去。”

不少人都是雍王和晋王的兵,此刻放回去了,以后还是自己的敌人。

何吉祥道,“王爷英明!”

他这两日基本都没有合眼,经过今日一战,已经是疲惫不堪,但是却是依然很兴奋!

他何吉祥,再次扬名天下!

而且打败的还是杨长春和袁青这样的当世名将!

他已经开始在想象世人准备怎么传唱他了!

宝刀未老、老当益壮、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这些词汇他都能接受。

只要不是像和王爷没文化,说什么“老树开花”就行!

他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能活到和王爷登基,自己就可以彻底一雪前耻。

然后到死后再得个谥号,此生就算圆满了。

“还有个事情,我没闹明白,”

林逸好奇的道,“晋王不是跑了吗?

怎么就突然进宫了?”

潘多同样没敢靠近林逸,远远拱手道,“回禀王爷,是匡大祥领一万兵去晋王处宣的圣旨。

另梅静枝陈十万大军在其去路上,晋王自然不敢妄动。”

“这倒霉孩子,也是没谁了,”

林逸笑着道,“一个个的心里都没数,明明没那个本事,却非要揽瓷器活,给自己闹了个不自在。”

听见这话后,众人都没忍住笑。

潘多接着道,“于小春为了救宋城宋掌柜的,失去了一只右胳膊。”

至于手底下的脚夫和剃头死去二十余人这种小事情他就没有多说。

林逸皱眉道,“人呢?”

潘多道,“尚在城内,没有机会出来。”



众人正说话间,帐篷外面传入一阵吵闹声,接着又是彼此起伏的狗吠声。

小喜子小跑出去后,又腾腾的跑了进来,脸色古怪的道,“王爷......抓住了一个人......”

林逸好奇的道,“谁?”

小喜子真想让王爷好好猜一猜,但是没那个胆量,很直接的道,“十二皇子来了。”

“谁?”

林逸怀疑自己听错了。

“十二皇子,永安王。”

小喜子又重复了一遍,“被咱们的人给抓住了,正在外面呢。”

林逸愣了半晌后道,“让他进来吧。”

不一会儿,门口就传来一个声音,在那不停的嚷嚷道,“早就跟你们说了,本王是永安王!

你们如此对待本王,回头非让九皇兄砍了你们脑袋!

你,还有你!

一个都跑不了!”

临到帐篷门口,看见林逸后,直接大哭道,“皇兄,我终于看到你了!”

说着就要直接扑到林逸的大腿上,林逸皱眉,小喜子赶忙过去把永安王扶到了一边,笑着道,“王爷,路滑,你小心着点。”

林逸笑着道,“老弟节哀。”

永安王此刻灰头土脸,没有了往日的风采,他一把鼻涕一把泪道,“弟弟我节哀什么?”

林逸道,“那你哭什么?”

永-->>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