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271、来客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271、来客(2/2)

安王道,“我是看到皇兄高兴地。

皇兄,你是不知道,我找你找的有多辛苦。”

说着说着他手指着门口站着的两名侍卫道,“这两个狗东西不认识我,骂我不说,居然还敢打我!

皇兄,你可要替我做主,砍了他们的脑袋才好,给我出了这口恶气!”

两名侍卫噗通跪下,林逸朝着他们摆了摆手,示意他们退下,只对着永安王道,“你子皇子,就没点风度了?

别废话了,说一说吧,你是怎么出来的?”

难道他老子大发慈悲,把他的儿子们都放了出来?

永安王听见这话,赶忙用宽大的袖子把鼻涕给擦掉了,讪笑道,“我是跟皇兄一起出来的。”

“哪个皇兄?”

林逸更好奇了。

永安王得意的道,“当然是九皇兄您啊!”

“跟我出来的?”

林逸不解,“我他娘的什么时候带你出来了?说话能不能靠谱一点?”

永安王高兴地道,“皇兄,我当然不能光明正大的跟你一起出来,我是钻到你马车厢座底下躺着的。”

林逸诧异的道,“在我屁股底下?”

洪应紧跟着皱眉,如果马车上有活人,绝对瞒不过他的!

永安王被洪应盯得浑身发毛,赶忙对着林逸道,“皇兄有所不知,我修习过一门龟息功,这样藏在皇兄的马车上,就不会有人发现了。”

“你他娘的还真是个人才。”

林逸被他这个操作惊呆了。

永安王昂首道,“雕虫小技,不足挂齿。”

林逸接着道,“你不是想当皇帝吗?

继续在宫中待着就是了,说不定早晚就轮到你了。

外面这么乱,你连个侍卫都没有,乱跑什么?”

这小子虽然欠揍,但是毕竟还是个孩子。

“我觉得皇兄今日说的不错,我这本事太小了,当皇帝什么的,不适合我,”

永安王紧接着道,“皇兄,你是没看三皇兄和四皇兄的眼神,好像要吃人似得。

我觉得再待在宫中,就太危险了,特来投奔九皇兄。”

林逸没好气的道,“你他娘的就这么肯定我不会宰了你?谁跟你的自信?”

永安王缩着脖子道,“是母妃让我出来的,他说皇兄您刀子嘴豆腐心,我等兄弟中,你是最仁义的。”

“你母妃啊......”

想到老十二的生母,被称为大梁国第一美人的唐贵妃,林逸一时间有点恍惚。

真的是非常的美啊!

美的不像话!

在宫中时,他的身体装着的是成年人灵魂,过于早熟,每次看到唐贵妃都是备受煎熬。

后宫佳丽三千人,他老子独宠她一人。

爱屋及乌,老十二也甚得他老子喜欢。

这让小小年纪的老十二产生了一种错觉,这皇位他也可以争一争。


https:///26_26983/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