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294、故人相见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294、故人相见(2/2)

整个世界只剩下了白、空洞、苍茫。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突然,远处出现了一个小黑点,及至越来越近后,沈初高声道,“大人,那无疑便是邢先生的马车了。”

何吉祥笑着捋了捋胡须,在沈初的搀扶下,慢慢的下了结冰的城墙,出了内城,迎接在城门口。

“参见何大人,沈大人!”

洪安罩着一件黑色的披风,领头骑在一匹马上,身后是一辆宽大的马车,再之后一队二十人左右的骑兵。

“不必下马了,赶紧进城,外面太冷了,”

何吉祥朝着洪安摆摆手后,赶忙上前一步,拦住从车厢里出来,正要下车的刑恪守,笑着道,“咱们相处二十余年了,你何必还与老夫搞这些虚礼。

再说,你这大病初愈,还是不要再受风寒了。

真要是再病倒,老夫的罪过就大了。”

“哈哈......”

刑恪守大笑道,“何先生,那就请您上马车来吧。”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

何吉祥在沈初和王坨子的搀扶下,微微颤颤的上了马车。

钻进车厢后,拒绝了刑恪守递过来的暖手炉子,笑着道,“还是你用吧,老夫不冷。”

刑恪守握着拳头堵在嘴边,接连咳嗽了两声后道,“老夫这身体确实大不如前了。”

何吉祥叹气道,“您还是要多爱惜一些自己。”

“您放心吧,这一把老骨头,还是没有那么容易倒下去的,老夫也是个三品,”

刑恪守强忍着嗓子眼里的痰,吞咽了一下后道,“老夫见了您那曾孙了,孩子顶聪明的一个孩子。

按照您的意思,谢赞收他为学生,孩子虽然才八岁,可倒是像个小大人,勤奋好学,对谢先生亦是毕恭毕敬。

如此下去,将来定是有一番出息的。”


https:///26_26983/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