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302、国有国法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302、国有国法(1/2)


旁边的罗汉,见宋城与于小春都有了安排,唯独漏了自己,便大着胆子道,“王爷,那我呢?”

林逸没好气地道,“镖局不是都解散了吗?”

罗汉讪笑道,“王爷,那只是暂时的,还有不少老兄弟们都在呢。”

他是没办法的,自从太子登基,都城的形势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

他们这些和王爷身边的老人,人人自危,谨慎之下,他们不得不把镖局解散,分散出城,暗中伺机行动。

但是,一下子养着这么多闲人,他与宋城都没那么大财力。

无奈之下,他只能留下一些精干,遣散了大部分。

林逸想了想道,“把你手里人全部交给洪安,洪安看得上的就留下来,看不上的,就给点银子,各奔前程吧。”

他记得镖局中还是有不少高手的,其中不乏五品、六品,如果让他们流落在外,被人招揽,将来成了自己的敌人就不好了。

“那我呢?”

罗汉眼巴巴的问道。

“你?”

林逸没好气道,“回来给老子赶车。”

他眼前好像真的缺一个车夫。

“王爷......我不会赶车.....”

罗汉欲哭无泪。

再说,他现在都六品了呢!

怎么还可以做车夫!

简直大材小用啊。

“那你还想做厨子不成?”

林逸冷哼一声道,“你压根就没做厨子的天分,不要再来祸害老子了。”

这家伙做菜是真的难吃啊!

林逸曾经费尽苦心去教他,他都学不会。

哪里像现在的厨子苏印,给人的感觉完全就是不做厨子可惜了,天生就应该做厨子的。

“王爷,要不小的还继续打更?”

罗汉小心翼翼的道。

这是他无奈之下的选择。

只要还能留在王爷身边就行,以后总有机会的。

林逸笑着道,“府里倒是不缺打更的,既然你想打更,那也一起去洪安那里吧,她们捕快衙门好像还没打更的。”

“是。”

罗汉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应了。

心里跟明镜似得,和王爷对他之前在安康城的表现非常不满。

自己这是失宠了啊!

患得患失的跟在宋城和于小春的身后一起去了布政司衙门。

看着迎接在门口的洪安,他差点没敢认。

“果然是女大十八变,”

黄毛丫头陡变成出落的少女,让罗汉忍不住感慨道,“小安子,这些年未见,你这变化忒大了些。”

“宋叔、罗叔。”

洪安客气的朝着两人拱手行礼。

想当年,自己刚入和王府的时候,这二人对自己是有颇多照顾的。

宋城沉稳的点了点头,只有罗汉不满的道,“喊哥,喊啥叔啊。”

旁边的陶应义跟着打趣道,“是啊,得喊哥,毕竟咱叔今年才五十不到。”

他是和王府侍卫出身,论地位,一直就比罗汉高一头,别说调侃两句,就是直接骂,他相信罗汉也没那个胆量回嘴。

至于宋城,他就小心多了。

毕竟宋城的老娘是和王爷的乳娘,宋城自小也跟着王爷一起长大,那感情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和王爷自己都说过,宋城乃我兄弟也。

“娘的,”

罗汉气愤的道,“老子才四十刚出头!

还没到五十呢。”

他虽然是厨子出身,但是好歹做了这些年的镖局大当家,养尊处优,颐指气使习惯了,哪里能轻易受别人拿捏。

再说,他现在的功夫真的不差!

亮刀子,他不怵!

真不开眼的,他一刀让人入魂!

“行了,都不要多说了,”

宋城对洪安道,“麻烦给我们找个住处吧,我现在只想好好睡上一觉。”

洪安点点头道,“请跟我来。”

带头走在前面,给三人找了三间位于墙边的卧房。

罗汉随意找了一间,推门进去后,晃了晃桌子上的茶壶,叹气道,“没水啊?姑娘,麻烦给弄一点水吧,我这都渴死了。”

洪安朝着边上的一名侍卫点了点头,侍卫转身就出去了。

不会一会儿,一个杂役一手抱着炉子,一手拿着烧水瓦罐进来了。

罗汉帮着接过,瞅了一眼炉子里的炭火后,直接把瓦罐放了上去,见洪安站在门口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便笑着道,“你想知道你家里的事情?”

洪安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你真是个好姑娘,那么个爹娘,你还惦记个啥啊,”

罗汉叹了口气后道,“你放心吧,你老娘好的很呢,每顿都是两大碗饭,你那弟弟运气不错,攀上了豆腐张家的闺女,如果不出意外,这些日子就该成亲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