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302、国有国法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302、国有国法(2/2)

。”

“张小翠,”

洪安低着头道,“我知道她的,倒是个泼辣的性子。”

罗汉道,“我说句不中听的话,你甭生气。

你弟弟可也不是什么省油灯,整天也没什么正经营生,街面上东逛西逛,要不是看在二两银子的份上,豆腐张可舍不得把闺女嫁给他。”

洪安道,“小时候,他是个极安分的。

只怪我爹娘把他教坏了吧。”

罗汉两手一摊道,“那可不是。

你要是真放心不下家里,想传信回家,我在都城里还有一些老兄弟,可以帮你捎过去。”

洪安摇头道,“谢谢罗叔,不用了。”

罗汉又接着道,“你年龄也不小了,自己的事情也该考虑一下,叔家那崽子,你也是见过的,改天等他过来了,你俩见见面。

跟你说实话,别看我五大三粗的,我家那崽子秀气着呢,现在都已经是三品了!”

他的儿子可是他的骄傲!

洪安皱了皱眉头,然后冷淡的道,“叔,你还是先休息吧。”

罗汉见她不接话,很是无奈,想到以后要跟着洪安混了,便道,“姑娘,王爷让叔跟你后面打更,叔年龄大了,你可得多照顾着一点。”

“叔,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既然是王爷的吩咐,我可不敢徇私,叔也是老人了,还是以身作则的好,否则律法无情。”

洪安笑着的时候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啊......”

罗汉目瞪口呆的望着她逐渐远去的背影。

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

女人果然小性子,不能轻易得罪的!

自己刚才不该那么多废话。




https:///26_26983/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