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304、惋惜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304、惋惜(2/2)

都是尝试过的,是个化劲都能做到。

但是,不用内力?

是个人都做不到。

因为人绝对没有那么大的毅力,长年累月,天天如此。

“挑水?

还是铁桶?”

罗汉自然不信多麻子的话,直接看向了和尚,见和尚居然点头,便一脸不可思议的道,“傻子才练这种笨功夫呢。”

众人哈哈大笑,算是表示同意罗汉的意见。

和尚练的确实是笨功夫。

除了能多些死力气,还能有什么用处呢?

陶应义翻身上马,吹了下木哨后,队伍继续朝前走。

和尚望着渐渐远去的队伍,正要转身回走,身旁却突然多了一道白色的身影。

他没有细看,便知道是谁,叹气道,“谢姑娘,你还是走吧,让他们看见了,总归是一件麻烦事。”

“和尚,”

谢小青背着手,嘟嘴道,“果真不是我一个人说你练的是笨功夫。”

和尚淡淡道,“小僧知道。”

“和尚,”

谢小青笑嘻嘻的道,“虽然我不能教你春山城的功夫,但是我可以帮你找到几本高深的功法,你还是不要练这种笨功夫了。”

“多谢姑娘的好意,不用了。”

“为什么不用?

你才三品!

本姑娘是九品!”

谢小青很是生气的道,“你这点本事,我师父肯定看不上,到时候就没法带你去见我师父了。”

和尚好奇的道,“我为什么要见你师父?

我不是春山城的人。”

谢小青直接被噎住了,半晌后,才叹气道,“现在不是,不代表将来就不是。”

和尚摇了摇头道,“小僧是白云城的人,自然不会改换门庭去春山城的。”


https:///26_26983/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