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332、大丈夫当如是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332、大丈夫当如是(2/2)

一名女子后,连忙跪下道,“给母妃请安。”

“大呼小叫的,成何体统。”

唐贵妃不施粉黛而颜色如朝霞映雪,即使眉头皱起来,也掩不住妩媚的气质。

老十二陪笑道,“好叫母妃得知,儿子想您了。”

唐贵妃扫了他一眼道,“眼前跟以往不一样了,你还是要愈发小心一点,行事莫要如此莽撞。”

“母妃放心,”

老十二站起身高兴地道,“是九皇兄允许我进来的。”

唐贵妃淡淡的道,“刚刚听人在传太子住到了长清宫?”

老十二老老实实的道,“这是九皇兄的意思,当时儿子就在一边,太子直接答应了。”

唐贵妃好奇道,“和王爷见了太子?”

“是,太子一直关押在大理寺,不但没了以往的风采,连这性子都改了不少”

老十二滔滔不绝的道,“母妃,你知道嘛,这长公主......”

“不必细说了,”

唐贵妃果断的打断了他的话,以手抚额道,“你还是没有什么长进。”

老十二瞧了瞧左右后,知道自己失言了,赶忙道,“儿子知错了。”

九皇兄与太子的谈话,是不可以传到外面的!

如果让九皇兄知道自己逢人就说,自己能落到好?

唐贵妃叹气道,“太子住哪里不好,偏偏住在长清宫。”

“长清宫原本是皇后的地方。”

老十二隐隐明白了一些什么。

ps:今天就这一更啊,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


https:///26_26983/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