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337、两难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337、两难(1/2)


包括和尚自己都有点摸不清头脑。

“和尚,”

谢九云笑着道,“只要你说的,我都信,我没有不信你的意思。”

江仇在一边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这姑娘是脑子有毛病吗?

前一刻一脸寒霜,一副杀之而后快的样子,此刻满眼的温柔,满心的欢喜,看和尚就跟看爱人似得。

这还是刚才的谢九云吗?

怎么变脸的速度就这么快呢?

“阿弥陀佛,”



和尚退后一步,谢九云的手终于从自己嘴巴上移开,而自己又能说话了,他窘迫的道,“不知道姑娘这是何意。”

“没什么意思,”

谢九云得意的道,“只要你与那个小贱人没有关系便好。

如果你胆敢与那个小贱人有瓜葛,我一定杀了你。”

“小僧与小青姑娘真的是清白的。”

和尚哭笑不得。

他怎么可能不明白这两个姐妹的情义?

但是,他是和尚!

是不可以有儿女私情的。

最重要的是,他与许多人一样,不知道这两个姑娘到底喜欢自己什么!

如果可以,他真的愿意改!

一个和尚,后面整日跟着一个姑娘,成什么样子了?

只要她们肯走,自己的日子就平静了。

“那就好,”

谢九云笑盈盈的道,“和尚,她是我的师妹,自小什么都要与我争,与我抢,一定要分出一个胜负。

见我倾心于你,她自然也要出来使手段,你可不能傻到以为她真的喜欢你。

不过你放心,以后她没机会见到你了,你也不必烦心她缠着你不放。”

和尚倒是没有表情,旁边的江仇却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心里一下子就敞亮了,恨不得直奔府里,对着一直对此事耿耿于怀的王爷大喊:你不是那么差,和尚也不是那么好!

“姑娘,”

和尚很奇怪自己此刻的感觉,听说谢小青以后无法再见到她,居然不是高兴,而是紧张和迷惑,他生怕惹恼了谢九云,只得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道,“如此便好。”

“好什么好,”

谢九云白了他一眼道,“你当我为何来?”

“小僧不知。”

和尚自然摇头。

“那个小贱人一直什么都和我抢,这次却跳进了火坑里,被人告发与人苟且,她居然还傻乎乎的承认了,妄想带你见师父,师父一气之下,便直接把她关进了水牢,”

谢九云说到高兴处,似乎有点忘乎所以,“至于那个男人,也就是你,自然也别想活了,师父已经派人来追杀你了。

和尚,你还是跑远一点吧,最好是隐姓埋名。”

“小青姑娘进了水牢?”

和尚忍不住变色。

“喂,”

谢九云同样脸色陡变,“你居然关心这个小贱人,而不关心自己的生死?

你知道我千里迢迢偷偷提前跑过来通知你,担了多大的干系嘛!”

“阿弥陀佛,”

和尚知道自己失态了,合十道,“多谢姑娘的好意,小僧心领了。

只是小青姑娘的事情牵涉到小僧,小僧不得不多问一句,不知尊师当如何处置小青姑娘?”

“居然敢忤逆师命,你当这个小贱人还能活吗?”

谢九云冷哼一声,然后道,“你还是照顾好自己吧,来杀你的人是春山城的谢二娘,江湖人称邪灵刀,虽是女子,一柄大刀却使得出神入化,八品之下,甚少有一合之敌,你啊,一个小小的三品,自然更没有活命的机会。

要么赶紧躲府里不出,要么就赶紧远遁天涯。

言尽于此,你自求多福吧。”

和尚一眨眼的功夫,谢九云就从面前消失了。

没多长时间,他便听见了尖锐刺耳的哨声、响亮的铜锣声。

“阿弥陀佛。”

和尚忍不住叹气。

这姑娘的性子太急了一些,还没来得及告诉她安康城宵禁,任何人不得飞檐走壁,跳墙越城,悄地行藏。

否则一定会迎来漫天的弓箭。

弓手基本都是五品以上,他们使用的弓箭和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

瞎子和叶秋都去亲自测试过,即使他们身为大宗师,面对着裹挟着弓箭手气劲而来的弓箭,也得一番手忙脚乱,毕竟这种巡逻的阵型都是特别为江湖高手准备的。

谢九云一个九品而已,自然也不该例外。

果不其然,和尚再次看到了谢九云,只是这一次她有些狼狈,面红耳赤的看着从街道两边举着火把过来的官兵,不自觉的愈发靠向了和尚。

“阿弥陀佛。”

和尚无奈,把挂在胸口的哨子拿了出来,吹了两声后,官兵退开,举着火把远去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