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346、好兄弟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346、好兄弟(2/2)

逸慢慢悠悠的道,“这里也没别人,你就跟我说实话,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从小到大,你应该是了解弟弟我的,我不怕别人骗我,就怕他骗不了我。”

老六的表现让他有点不敢置信。

这还是他以前认识的六皇子吗?

大家都在一个平台上拼爹,代王眼前虽然势弱,可将来未必就会输给他,谁一开始就是强者呢?

比如他,一开始就是最让人瞧不上的那个。

代王沉吟了一下,然后抬起头笑着道,“臣读尽床头几卷书,占得人间一味愚。”

“跟我打机锋?”

林逸冷哼道,“你也知道弟弟的耐心不是那么很好的。”

“本王再喊你一声九弟吧,”

代王背着手,昂头看着林逸道,“本王答应过你,如九弟欲登大宝,本王一定鼎力相助。”

“既然六皇兄已经下注,我也不好多说了,”

林逸拍拍他的肩膀笑着道,“放心吧,弟弟要是能赢,也绝不会让你输。”

“谢摄政王。”

代王一撩襟袍,跪下后再三叩首。

“谢九......摄政王,”

老十二也忍不住跟着跪下。



“你我兄弟,都不必这么拘谨,”

林逸扶起代王,然后道,“你回来的也正是时候,最近跟瓦旦使团打交道,弄得头昏脑涨的。

老十二这小王八蛋虽然不是太笨,但是办事情总归还是差了些火候,你呢就去帮帮他。”

老十二听见前面的话,差点没哭。

六皇兄来了,他九皇兄果然就不再信他了。

结果听见后面这半句,差点没高兴地跳起来!

帮?

是六皇兄帮他!


https:///26_26983/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