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513、怪事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513、怪事(1/3)


林逸瞪大眼睛问,“你说的都是真的?”

段荣陪笑道,“小的绝对不敢欺瞒王爷,这在外面压根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好多人都知道呢。”

罗汉摸摸脑袋,想了想道,“王爷,小的好像也是听人说过的,当时只因为是谣传,并没有往心里去。”

陈心洛历任三和布政司总捕快,永安布政司总捕快,如今统领安康城兵马司!

正四品!

哪怕是何吉祥大人如今有什么事情都找他相商。

怎么可能看得上一个徐老半娘的寡妇!

开玩笑呢!

“你说呢?”

林逸转过头看向廷卫副指挥使潘多。

“启禀王爷,据属下所知,自从这邓氏跟着木匠铺的邓柯来了这安康城以后,陈大人隔三差五的打着关心同僚起居的名义,往韦一山处吃酒。”

廷卫负责的是巡查缉捕,搜集情报的工作,不至于打探街头巷尾的八卦,但是,陈心洛是谁?

那是朝廷大员!

廷卫要是连陈心洛的个人感情、婚姻家庭、日常动向都不知道,那就是失职了。

“这都是什么毛病啊!”

林逸哭笑不得。

据他所知,喜欢韦一山老娘的可不止陈心洛,还有他曾经的侍卫统领何鸿!

同时他又想到了对曹小环痴迷的焦忠!

他都不知道他和王府的侍卫都有什么毛病,怎么都跟寡妇、弃妇杠上了!

都想学曹操还是怎么地?

潘多讪笑道,“属下不得而知。”

林逸好奇的道,“何鸿也是喜欢邓氏的,他能乐意陈心洛,两人什么情况?”

潘多拱手道,“去年的月圆之夜,陈心洛与何鸿相约在白马寺之巅比武,和尚与谢小青做的裁判长,何鸿大人输了,便按照之前的约定退出了。”

林逸皱眉道,“两人比武这种大事,我居然都不知道。

这俩小子,年纪也不小了,怎么一点到晚没整行呢。”

潘多陪笑道,“王爷说的是。”

林逸继续道,“那么问题来了,这邓氏真的长的很漂亮?”

最让人心疼的还是韦一山,大概最能回答“亲妈长的漂亮是什么体验?”!

如今已经是京营守备了,怎么是个人都想做他爹呢?

完全不把他当回事!

“王爷,这邓氏确实漂亮,从外表看,好像只有二十来岁呢,”

回话的是段荣,“曾经是我三和第一美女,连年轻时候的梁根都想纳她为妻,奈何梁家高门大户,正房轮不上,小妾她不甘心。

她这才嫁给了韦一山的父亲。”

林逸好奇的道,“这梁根等有这么大气,放到嘴边的肉不吃?能让她轻易嫁人?”

段荣笑着道,“小的不得而知,只是后面确实嫁到了韦家,我与韦一山同龄,小时候常去他家玩,邓氏以前是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什么样子,这容颜未曾变过。”

“她以前学过功夫?”

林逸想到了文昭仪、静宽、长公主。

练了红袖招,跟吃了长生不老药似得,面容始终不变,跟大姑娘没有什么区别。

有时候他看的多了,都忍不住怦然心动。

潘多道,“这邓氏只在白云城学了一点会元功,如今也只是个化劲。”

“那就真的是驻颜有术了,”

林逸笑着道,“说不定有什么美容秘方,不然怎么可能让何鸿、陈心洛这些人神魂颠倒。”

心里已经暗自下定决心,等有时间一定去看一看这邓氏,到底是什么样的长相,居然让这么多人为之痴迷!

没别的意思!

就是好奇!

潘多笑着道,“属下以为大概如此。”

林逸感慨道,“要我说,你们都该学一学沈初,明知老婆不同意,小妾也是一房又一房的娶,而且个顶个的漂亮,女儿一个接着一个,一个比一个乖巧。

谈什么爱情,都是白扯。”

潘多笑着道,“王爷,沈大人的第四方小妾在去年年初给他生了一个儿子,沈将军远在晋州领军,没有赶得及回来,满月的时候,沈夫人便把这孩子从外面接回了府,把这孩子养在了自己身边,满周岁的时候大操大办,明月姑娘还特意嘱咐孙成替王爷送去了贺礼。”

“沈初有儿子了?这老小子的心病算是了结了,”

林逸感慨完,转而看向潘多,“你小子年纪也不小了吧?

就不想着赶紧找一个?”

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手底下人的取向还都算正常,没有知男而上的。

潘多苦笑道,“属下习惯一个人了,真成家立业反而不舒服。”

“本王如今大力提倡多生多育,你们身为朝廷大员,自当以身作则,一个个的不是玩痴情,就是说什么‘一个人习惯’了,这让下面的人怎么看?”

林逸没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