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516、谈判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516、谈判(1/3)


“嗯?”

林逸怀疑自己听错了,皱眉道,“你说什么?”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是对方最好的庇护所。

但是,幸福来的这么突然,他还是有点措不及手。

“王爷......”

杜隐娘对自己的长相是非常有自信的,只是想不到和王爷是这种表情和反应,深吸一口气道,“小女子不敢有别的祈求,但求能够日夜伺候在王爷身边。”

林逸大手一挥道,“准了!”

现在的他,早已身经百战,没了当初的稚嫩和单纯。

完全没有了追求“爱情”的奢望!

到他这个位置,连“亲情”都快没了,哪里还能有什么爱情?

真正好看的皮囊都是万一挑一呐!

有趣的灵魂遍地都是啊!

“王爷......”

杜隐娘更哭笑不得。

这和王爷的反应永远都是让人摸不透。

“你要委身于本王,本王不反对,”

这辈子,除了明月和紫霞之外,这是第三个要主动睡他的女人,他还是有点小激动的,“不过,你老子能同意?

本王虽然不在乎你老子同意不同意,但是也不愿意强人所难。”

杜隐娘一脸娇羞道,“王爷英明神武,家父要是知道了,高兴都来不及。”

“那我就明白了,  ”

林逸见她神色,一下子就了然了,  “你们父女俩只要商量好了就行。”

让杜隐娘委身于自己,  大概率是杜三河这老狐狸的意思!

眼前这大梁国,  自己无疑是最好的“女婿”人选!

而且凭着杜隐娘这气质,这长相,  这家世,哪怕是带回家做花瓶,自己也没有不同意的道理。

“不过.....”

杜隐娘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林逸一手端起茶盏,  一手摆弄着查盖,漫不经心道,“有事你直接说,本王的性子你也是知道的,很好说话的,  吞吞吐吐的才会招我烦。”

“是,  那小女子就斗胆说了,  ”

杜隐娘昂起头,  凛然不惧的道,“如将来我与王爷有子嗣,还请王爷准予把这孩子交与家父抚养。”

“嗯?”

林逸皱起了眉头,啪嗒一声,茶碗摔在桌子上碎裂,茶水落的满桌子都是,  不禁冷哼道,“谁给你的老子这个胆量!”

居然想把他的孩子过继给杜三河去做海盗!

这是寿星公吃砒霜嫌命长啊!

“王爷息怒,”

杜隐娘面不改色道,“这完全是小女子的意思,  与家父无关。”

林逸气急而笑道,  “那你也是好大的胆子,居然敢跟本王提这个条件!

皇家子嗣去做海盗,  亏你想的出来。”

“王爷!

难道当今的永安王、晋王、太子就不是皇家子嗣吗?”

杜隐娘脱口而出。

说完就后悔了!

她不该说这些话的。

见林逸面无表情,  便又接着强撑着道,“继承家父的衣钵,  怎么就是海盗了?

王爷曾经还夸过家父有进取精神,可以为我大梁国扩展生存空间,说不准就是下一个哥伦布!”

虽然她不知道哥伦布是谁!

但是从和王爷的言语中,她就知道和王爷对这个远在万里的西夷是非常佩服的!

能让和王爷佩服的人肯定也不是普通人!

突然,  呛啷一声!

潘多刀起,对着杜隐娘厉声道,  “再敢胡言乱语,定斩不饶!”

真的!

他只知道这女子功夫高强,他伺候在这里,免得女子突然暴起,惊着了王爷。

但是没有想到,这女子胆子也这么大,如此胡说八道。

他后悔了!

不该留这里听这么多不该听的!

现在留在这里进退两难!

“住手,”

林逸看了一眼潘多道,“你退下吧。”

“王爷.....”

潘多收起刀,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敢退出屋子。

林逸摆手道,“你放心吧,她不敢,她不爱惜自己的命,也该爱惜她父亲,她黑瞎子岛上万人的性命。”

“是。”

潘多恶狠狠瞪了一眼杜隐娘之后,离开了屋子。

她不怕得罪杜隐娘。

包括明月和紫霞!

齐鹏早就与他说过,历史上已经有无数用血泪铸就的事实说明,皇帝和皇帝的后宫,只能讨好一方。

想两头占的,最后都死的很惨。

林逸等潘多出去,重新看向杜隐娘,叹气道,“皇室之中父子反目,兄弟阋墙的情况太多了,本王确实也不敢保证我将来的孩子一定都是父慈子孝,-->>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