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551、底细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551、底细(2/3)

们啊,”

桑安不屑的道,“他们也配你打听?

怎么着,得罪你了?”

王小栓摆手道,“那倒是没有。”

桑安道,“那你问这个做什么?”

王小栓也不瞒他,如实的说了,“听说这郭聪在外面可威风了,你老就没听说过?”

桑安撇撇嘴道,“听说过一些,据说这郭聪还在外面养了一房,身边围着一堆想沾光的。

我虽然只是一个门子,可他爷俩,一个马夫,一个花匠,在我面前还抖不起来。

不过有一点是真的,郭召前些日子确实陪和王爷喝酒了,这韩德庆自然也高看了他一眼,郭聪请他吃饭,他也没拒绝,出了两次局,仅此而已,没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王小栓听闻此话,心里有了底,不屑的道,“原来只是帮着做了几次场面,我以为呢,这郭聪突然这么厉害了,居然能跟韩德庆出入。”

桑安想了想道,“看不上人家归看不上,可不能动手,真伤了脸面,也不好看。”

王小栓笑着道,“您老放心,我可没那么傻。

郭聪这会在马房吗?”

桑安摇头道,“我又不是他爹,我哪里知道。”

“大爷,”

王小栓丢过去一锭银子,笑呵呵的道,“现在知道了吧?”

“算你小子会做人,”

桑安说完朝着耳房喊道,“小文.......”

“叔.....”

耳房里跑出来一个半大小子,毕恭毕敬的站在桑安的面前。

王小栓上下打量了一番这个孩子,笑着道,“这是新过来的?”

桑安没搭理他,只对着小孩子问,“到现在没看着郭聪的面,去哪里了?”

小孩子道,“一大早有人过来喊郭大爷去了福泰酒楼。”

“混账东西,”

桑安生气的道,“他算哪门子大爷,你这小子胡乱喊,没规矩了。”

“叔,我听别人都是这么喊他的.....”

小孩子委屈的道。

桑安更气了。

喊郭聪大爷。

喊他叔?

平白无故的比郭聪还矮了一截,“你小子真是三天不打不长记性.....”

“叔,你俩聊着,我先走了。”

王小栓临走之前,又给了暴击。

翻身上马,直奔天福泰酒楼去。

福泰酒楼是三和王家的产业。

眼前在里面主事的是正在历练的王成二儿子王循。

他与王小栓也算是熟人了。

站在柜台里,抬起头挑了下眼皮后,继续闷头拨弄算盘,“又是什么风,把你吹过来了?”

“西北风,”

王小栓双手压在柜台上,转过脖子在大堂里左右张望了一圈道,“你这生意挺好的啊,咱们三和菜这么收欢迎?”

“生意再好,也亏钱啊,”

王循算完账,把算盘复位后,叹气道,“现在这生意愈发不好做了。”

“别在我面前哭穷,我还不知道你?”

王小栓大大咧咧的道,“你这酒楼,哪个月不赚个大几百两,再说你王家家大业大,能在乎这三瓜两枣?”

“你也知道那是王家?”

王循毫不掩饰自己的真实想法,“跟我王循有什么关系?

我老子要参加什么午宴拍卖,把我手里这点钱全抽走了,我这手里啊,现在一分钱都没了。”

“你这话说的也没毛病,”

王小栓一下子就感受到了王循心里的那股子怨气,嘿嘿笑道,“但是吧,万事也没那么绝对,王兴虽然厉害,但是你小子也不差啊,你就不准备争一争?”

“争?”

王循仰头叹气道,“我拿什么争啊。”

他哥哥王循不但是王家的嫡长子,眼前还是三和民兵队长!

有时候说句话,连他老子都得好好思量一番!

他一个庶子,肯定是争不过的。

王小栓低声道,“你哥哥能做官,为什么你就做不得,眼前朝廷府库空虚,最差的就是钱,你捐个员外就是了,以后走一步算一步,怎么说你也是小学毕业生。”

王循道,“你当我不想?

要是有机会,我不去当官?”

王小栓一拍脑袋道,“想起来了,你他娘的做过劳改,这是污点,想当官是没指望了。”

王循很是不满的道,“知道就算了,你还说出来?”

“没事,”

王小栓笑着道,“不用这么灰心丧气,万一以后政策变了呢,说不定就能当官了。”

“我王循虽然没什么本事,可有自知之明,论功夫我不如我大哥,论头脑我不如我几个弟弟,甚至连我几个妹妹都不如,”

王循大大咧咧的道,“只要家里以后啊,能给我个三瓜两枣,不至于饿-->>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5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