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 > 78、弥补

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78、弥补(2/2)

r>水平怎么样?

早晚得把你师傅超过了。”

“王爷,我每日都有练。”

洪安低着头站在那里,如果不仔细看,任谁也不会想到她是个跛脚的姑娘。

紫霞道,“王爷,还是洪总管的眼睛毒,这丫头真是个学武的好苗子。

文姐姐教我们的功夫,我跟明月半天才会,她看一眼就能像模像样的耍出来。”

林逸抱着茶杯,抿了一口后道,“现在有几品了?”

文昭仪把怀里的孩子放到地上,看了一眼洪安,然后笑着道道,“她才十一岁,现在已经是四品了。”

林逸道,“那还不错的。”

文昭仪白了他一眼道,“何止是不错!

以前人家都说我是天纵奇才,可是我十一岁的时候还是个三品。”

“这么厉害?”

林逸有点不敢相信,“方皮那小崽子呢,整天被洪安追着跑,应该也不错吧?”

明月道,“方皮这小子天赋不错,就是有点稳不住性子,年底能化劲就算不错的。

眼前进步最快的就是余小时。

洪总管把铁布衫的功夫教了他,不知道以后能到什么地步。

还有就是阿呆,虽然跟崔耿仁是亲兄弟,可比他强多了。

但凡洪总管教的东西,一点就通,一学就会。

可惜他俩就是学武学晚了,要不然现在肯定不得了。”

“傻人有傻福啊。”

林逸居然有点羡慕这俩傻小子。

他想起来了以前在孤儿院时候,那些阿姨常常安慰他们的话:老天爷一个地方缺失给你的,一定会在另一个地方补给你。




https:///26_26983/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朕又不想当皇帝林逸林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36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