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仙府长生 > 关于最近的一些问题

仙府长生关于最近的一些问题

    作者之前说,均订到两千基础更新就提升到每天五千,均订到三千基础更新就提升到六千。

    有人书友问,难道这么久了均订还没到两千吗?作者不会是要赖皮吧!

    长亭想说的是,我真的没有赖皮啊,最近均订确实涨的慢,到了1980之后每天都只提升一个。

    当然,长亭也不是抱怨读者不订阅,订阅少了肯定是写得不够吸引人。

    还有,每更新一章,均订就会动掉五六个,更新两章会掉十个到十二个。

    不过只要到了两千,不管之后会不会掉下去,长亭都会日更五千的。

    ——————

    还有关于书友群为什么解散。

    这里要说一下,作者心态确实不好,有人催更的话压力大。

    主要是一些带节奏的人,故意加群带节奏,还有私聊影响作者心态。

    所以想了很久之后,还是把群解散了。

    因为如果长亭心态炸了,导致本书太监了,岂不是更对不起订阅甚至全订的书友?!

    所以想了很久,决定把群解散,保持平常心去码字。

    ——————————

    还有本书节奏这么慢,会不会突然烂尾?

    就像长亭上架的时候说得一样,至少会写完人界篇。

    并且会认真的去写,不会乱水一同匆匆结尾。

    作者认真去写了,不管写得好不好,至少对得起那些支持的书友。

    长亭读书的时候,也曾把“弟子规”通篇背过,所以一向说到做到。

    正因为做不到,对于催更的评论,才没有回应,打赏一个盟主也才加三更。

    不是长亭胃口大,实在是实力不允许啊!

    长亭码字速度最快的时候,也才一个小时一千字,刚开书的时候甚至是六百字每小时的速度。

    实力摆在那里,不允许作者乱来,或许是天生不适合吃这碗饭。

    这本书,一定会有始有终!

    ——————————

    还有之前请假的补更,三月份三天加上四月份两天,共计五天十更,都会在这个月补上。

    所有请假的天数,都会在事后补回来,这一点长亭从来没有赖皮过。

    ——————————————

    最后说一下,四月月底三天和五月月初七天,是双倍月票时间,投一票算两票。

    支持本书的书友们,可以把月票留到那个时候投。

    满一千月票的话,作者可以参加月票抽奖,应该可以抽个两百大洋。

    7017k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仙府长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6496/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