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 > 第 109 章 109

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第 109 章 109(1/4)



桌上到处是散落的图纸,均是布庄即将新出的衣裳样式。

有些款式比较相近,只有花纹等细微不同,在等纪云汐拿主意。

纪云汐站在桌边,微微沉凝。

她思索片刻,将选中的图纸一张张取出来整理好,放在一旁。

纪云汐拿着选中的那叠图纸,一转身便看见了身后静悄悄站着的吴惟安。

被吓了一跳的纪云汐:“…………”

她闭了闭眼,深呼吸一口气,问道:“有事?”

吴惟安双手负于身后,站的笔直。

他刚从政事堂回来,身上还穿着朝服,朝服剪裁细致,将他颀长的身姿衬得如松如竹。

世人都说,吴相爷笑的时候,温润儒雅。

但相爷不笑的时候,浑身威仪让人不敢直视。

此时,吴惟安一张脸上无半分笑意,他抿了抿薄唇:“你为何不来接我?”

纪云汐拍了拍手里的图纸:“我很忙。”

吴惟安:“忙到接我的时间都抽不出来吗?”

又来了。

纪云汐非常无语,冷冷道:“嗯。”

她拿着图纸,绕开吴惟安就想走。

吴惟安一把抓住她,冷不丁问:“我们成婚七年了。”

纪云汐最近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了布庄的生意上,此刻还在想布庄的事,敷衍问道:“所以?”

吴惟安:“你是不是腻了?”

纪云汐抬起头,微微挑眉:“?”

吴惟安认真盯着纪云汐的脸:“我们政事堂有位大人,今年是他成婚第七年,他说每晚回家看到床上躺着的妻子,就有些腻味,最近连家都不想回。你是不是也是这样想的?”

纪云汐:“…………”

纪云汐:“不是。”

吴惟安:“不是的话你为何不来接我?一个月了,每日我都和你说想你来接我,但你一日都没来,你都说忙。”

纪云汐:“我确实忙。”

吴惟安:“忙到一天都空不出来吗?”

纪云汐陷入沉默。

那倒也不至于。

吴惟安缓缓松开她的手:“我明白了,在夫人眼里,我是最不重要的。”

纪云汐冷静质问他:“你为何要我来接你?”

吴惟安:“叶编修的夫人就日日来接他。他是探花郎,我也是探花郎。他日日都有夫人接,我没有,这说出去,让别人怎么想我?”

纪云汐抓住他话中的破绽:“所以你只是为了攀比。”

吴惟安:“攀比怎么了?”

纪云汐走过去,将整理好的图纸放进木箱之中:“记得上个月,某人亲自到翰林院授课,说的就是要肃清朝野上下攀比的风气。你说呢,吴相爷?”

吴惟安亦步亦趋跟在她后头,闻言唇角露了抹笑意:“没想到,夫人如此关心我一举一动。连这个都知道。”

吴惟安惯会演戏,在人前人设立得很好,如今在天下有无数追捧者。

他说的话,过不了几日就能传遍整个上京城。

纪云汐是从布庄的伙计口中知道的。

但这个没必要澄清,省得麻烦。

纪云汐就当默认了他的话。

她将木盒放好,走到衣柜前,脱下外衣。

吴惟安跟过去,伸手拿过她换下的外衣,看着她的指尖在衣架姹紫嫣红的衣裙上划过。

吴惟安指了指一件青色的百褶裙:“这件好。”

纪云汐便拿出了这件换上。

吴惟安揽过纪云汐的腰肢,随手帮她系腰带,系到一半,后知后觉:“你要出门?”

纪云汐瞥他一眼:“嗯,要去趟布庄,回来会很晚。今晚你给云安讲睡前故事吧。”

这一个月,纪云汐忙着换季上新的事,时常早出晚归。

女儿又缠纪云汐缠得厉害,总是时不时就要跑过来贴贴娘亲,弄得吴惟安已经快要一个月没过上夫妻生活了。

吴惟安揽着纪云汐不松手,冷静地想了想。

纪云汐一向吃软不吃硬。

于是他软了神色,低下头贴在纪云汐颈侧,哑声道:“夫人,我不想独守空房。”

纪云汐的耳尖颤了颤,她微抿唇瓣:“过了这几日便会空闲些,你再忍忍。”

吴惟安指尖有一下没一下地在纪云汐腰间轻划:“你昨夜也是这么说的,前天也是这么说,这一个月,你日日都这么和我说的。”

纪云汐正色道:“这回是真的。”

“可是忍不住了。”吴惟安紧贴着她,呼吸微喘,牵住纪云汐的手,“不信夫人你自己看。”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丞相夫人是首富(穿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05582/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