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17、BOSS,雪女,招募卷轴!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17、BOSS,雪女,招募卷轴!(1/2)

    “大风!”

    虞姬射出的“青色巨箭”飞出,命中了一头大量火元素灵物融合而成的“焚天朱雀”。

    后者的身躯被狂暴的龙卷风撕裂成为碎片,带着火焰的羽毛犹如火雨一般从空中坠落,下降了一段距离之后,方才缓缓散去。

    最后,凝聚成为一个光球宝箱落到夏天面前。

    “虞姬,辛苦了。”

    夏天没有捡宝箱,而是对着身边的虞姬说道。

    “虞姬不辛苦,大王辛苦!”

    虞姬放下绿叶弓之后微笑着摇摇头,反而很贴心地用衣袖为他擦拭了一下额头上,因为这一头“朱雀”掀起的焚城火焰而导致的汗水。

    得英雄如此,夫复何求啊!

    “说起来,这是……第几波了?”

    夏天说道。

    “回禀殿下,是第十五波了。”

    一名银月精灵口中回答,揉了揉自己因为连续开弓而有一些发软的手臂和手指。

    与昨天仅仅三波就结束的哥布林攻城不同。

    今天这些元素生物完全就是疯了一样,一波又一波发动攻击。

    以至于一堆人甚至连吃个早饭的时间都没有,只能在战斗空隙,随便喝几口“仙泉”来补充体力。

    好在“仙泉”本身属性确实十分给力,不仅能够补充体力,同时还能够振奋人的精神,以至于虽然连番战斗但是众人的状态其实也还好。

    而且始终将这些元素生灵阻挡在了领地之外,没有让它们对于领地建筑造成太大的破坏。

    唯一问题,大概在于水这东西不能喝多,喝多了会……

    “殿下,我们想要回宫殿一下。”

    两个银月精灵脸色发红,向着夏天“请假”。

    这是人之常情啊,事实上除非真像传说中直接喝西北风,否则哪怕是“小仙女”也一样必须得解决生理问题。

    “早去、早回!”

    夏天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点点头。

    “为什么感觉四周的温度,似乎有点降低了……”

    一分钟后,精灵宫殿之中,洗漱完毕的银月精灵,突然有所察觉,抬头看向领地外面。

    “呼、呼、呼……”

    天空变得十分阴沉,大量的雪花飘落,犹如进入了三九寒冬季节,一个全身由洁白冰雪形成女人形态的元素生灵,在漫天飘飞的暴风雪之中,一步一步朝着领地走进。

    所过之处,大地结冰,流水冻结,为她铺出一道白色的冰雪之路。

    雪女英雄

    等级:3

    品级:白银顶级

    特性:元素生灵、融合

    技能:暴风雪、冰刃、寒冰吐息

    说明:注意,这是一名真正的BOSS级生物,不要小瞧她!

    与之前那些白银级别的元素生物不同,这一个“英雄”单位的生物自身到并没有融合别的同属性元素生灵。

    但是她周围笼罩着暴风雪,实际上就是大量的风、雪元素生物围绕情况之下形成的。

    这种压迫人心的气势,完全不是昨天的冒牌“屠龙者”能够相比的!

    “终于……”

    不过,与昨天相反。

    见到BOSS登场,夏天心中反而倒是松了一口气。

    因为,既然英雄出现,那么大概率,这就是今天最后一场战斗了。

    而心态放松,则主要是因为之前战斗中,他已经彻底了解了虞姬与银月精灵的实力。

    很大把握,哪怕这个雪女属于白银顶级的英雄外带一大堆的“小弟”,获胜的人也绝对是自己一方!

    当然,毕竟是一名“英雄”夏天也不敢小瞧。

    所以,在其靠近之后,直接开启了冷却完毕的“哥布林嘲讽浮雕”。

    “咕嘎,咕嘎!”

    白光闪动,一堆哥布林叽叽喳喳地出现,挥舞着手上的破铜烂铁朝着“雪女”冲去。

    不过,当它们的绿皮身形冲入有大量元素灵物形成的暴风雪中后,身上迅速浮现出了一层白色冰霜。

    以至于一个个动作迅速变得缓慢,在靠近雪女的时候,更是直接停滞,变成了一座座瞪着眼睛的冰雕。

    “呼!”

    随后,雪女从口中轻轻吐出一口寒气。

    “噼里啪啦!”

    寒气所过之处,一堆的哥布林与冰层一起碎裂,全部化为白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