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18、领主技能宝箱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18、领主技能宝箱(2/2)

肉强食,这才是诸天共通的第一原则!

    “孕育元素生灵?”

    相比于夏天,关注点完全在自家领主身上的虞姬与银月精灵们则根本没想这个事情。

    而是在夏天将“元素灵池”的信息讲给她们听之后,便带着好奇与兴奋,叽叽喳喳的聊起了天。

    “不知道,能不能孵化出一只元素冰鸟,之前那一只冰鸟好漂亮啊。”

    “我觉得那只元素朱雀更好看,全身的羽毛都由火焰组成,真正华丽到“掉渣”了。”

    “要是孵化出一只小老虎就好了,我一直想要骑老虎!”

    一个白金色头发的银月精灵脸上带着雀跃说道。

    “什么骑老虎,我记得你明明一直说,自己想要骑殿……”

    “你说什么呢?看我不撕你耳朵……”

    白金头发的银月精灵脸色发红,和旁边嬉笑的损友扭打在了一起。

    “咳、咳,今天在连番战斗,大家都累了,先回去休息吧。”

    夏天虽然喜欢妹子打架,尤其打架的对象还是为了他这个“精灵王子殿下”,不过今天确实消耗太大,实在不宜思考“坐骑”的事情。

    何况,他这时候最感兴趣的,其实是自己能够从刚刚获得的“领主技能宝箱”中开出什么领主技能?

    一般而言,领主技能分成两种。

    一种是大范围作用于领地,二是小范围作用于自身。

    前者,比如能够让所有建筑变成金色,防御大幅度增强,无法被破坏“空城计”。

    后者,比如传说中的领主技能“御驾亲征”,相当于让领主,可以统帅任何兵种,而且让自身力量与兵种本身的统领英雄,兵种力量互相叠加。

    不过,这些强力的技能大多都是超凡以上层次。

    而今天第2轮难度虽然比起昨天完全送分有所提升,但还远不到他这个拥有黄金级英雄和黄金级兵种领地的承受上限。

    虽然再度获得了“完美”评价,奖励也依然属于白银层次,能够出一个“白银顶级”领主技能就已经满足了。

    “啪!”

    夏天将一个“光球”掐碎。

    随后,手上确出现了两个“光球”!

    “好家伙?俄罗斯套娃吗!”

    夏天一愣。

    不过,脑海中随即浮现的信息,让他明白。

    这次奖励稍微有点特殊。

    首先,眼前两个光球代表两个领主技能,他可以选择直接拿其中的一个。

    光球一,属性为:

    火烧连营

    等级:白银顶级

    说明:召唤出魔法火焰附着于指定建筑物上面,造成持续蔓延的火焰伤害。

    备注:燃烧吧,烈焰!

    光球二,属性为:

    雷云

    品级:白银顶级

    特性:在领地范围内凝聚出一团雷电之云,对进入其中的事物造成伤害。

    备注:雷公助我!

    作为“完美”评级获得者,你可以选择将两个选项合二为一。

    有一定几率制造出更高品质的稀有、罕见技能,也一定几率出现更低品质的领主技能。

    两个光团都是半虚幻状态,如果他选择后一种方式,其中一个光团中的虚空法则与灵力就会融入另一个光团中,形成一个新的“融合”技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