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23、元素卷轴,轰动同学群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23、元素卷轴,轰动同学群(2/2)

算有这种,我也肯定自己留着不可能拿出来呀。

    事实上,夏天拿出来卖的卷轴全部都是一些属性比较普通、黑铁、青铜级的。

    真正在战斗中表现强力的白银级卷轴,比如元素雷猿、沙元素巨人、火元素朱雀、冰鸟等等他都自己留下了。

    这种可以适应各种情况的道具,目前纯粹有价无市,最终夏天在不到百人的同学群中就推销出了50多张的元素卷轴,卖了1000多灵晶。

    “相当于一千多万元呢,我这些同学一个个还真的是有钱!”

    夏天摸摸下巴,感慨一句。

    这也是正常,且不说以优秀评定完成每一轮高考试练,就可以获得灵晶奖励。

    光说一堆同学的父母即使混得再太差也可以达到超凡层次,对子女高考这种大事必然会投入不少!

    夏天对了,我还有一些“元素灵技”,你们有没有人要的?

    所以,在卖完了召唤卷轴后,夏天立刻又上架了一堆技能。

    元素生灵爆出来的技能全部都是属于“元素技能”,也称之为“元素灵技”。

    虽然相比于召唤卷轴,技能的学习、使用范畴稍微有一点受限,但是这个限制其实不算大。

    因为“元素”就是一些外面对于灵力、魔力最基本单位的称呼,只要拥有对应属性的灵力就可以学习!

    “我去,元素灵技,还这么多!”

    “夏哥,我服了,你不会是抢了哪个王国的藏宝库吧?”

    “沙漠风暴,在十米范围内操纵大量的沙子攻击,威力堪比散弹枪。我要这个,夏哥,怎么卖!”

    一堆的同学语气再度吃惊。

    特别是看到这次的技能之中,竟然还有好多白银级别技能的时候,全都忍不住争先恐后地问价。

    虽然所有人都会在高考试炼前做好准备,但是普通职业者不像“领主”,初期能够带入高考的东西并不多。

    灵晶数量倒是没限制,但哪怕神王子女也不敢做出“携带百万灵晶巨款”来参加考试这种事。

    因为,准备的东西越多,考试面临的难度就会越大,开局带进去“百万灵晶”哪怕黑铁级的新人,说不定都会接到杀死一名“异族神魔”这种高难度任务,纯粹是自己找死。

    所以,绝代部分人在第1轮过后,都会通过交易来换取自己需要的东西,而高考前三轮只开放“同学频道”和“私聊频道”交易范围实在有限。

    所以,夏天拿出了的技能书很快就又出售一空,再度入账1000多灵晶。

    “我把东西都先放到马小淘那,由他发货给大家。”

    “直播卖货”结束了的夏天留下最后一句话,离开“蜀城七中11班同学群”。

    但群里面一堆同学,心中难免好奇起来。

    刘仙妃话说你们就不觉得有点好奇吗?像是元素卷轴这种稀有的东西,一般来说,我们完成试炼任务获得一两件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可夏天一个人竟然就拿出了这么多,他是怎么做到的?

    张三昨天不是有人从夏哥截图看出他在一个“精灵王宫”的卧室,还坐在了精灵王椅上。嘿嘿,说不定真是被精灵女王“包养”了?

    同学乙真这样的话,这个精灵女王出手也太大方了吧。我也想被富婆包养,没有精灵女王,来一个魅魔女王也行!

    同学甲就你那小身板儿,小心被魅魔吸干了。话说,之前我没觉得,昨天看那张坐在精灵王座上的截图怎么感觉夏哥变“帅”了许多啊,尤其是气质上和以前似乎大相径庭啊。

    同学丙似乎给人一种“上位者”的感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