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24、大唐官府,龙吟战弓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24、大唐官府,龙吟战弓(1/2)

    “包养?不对。他……不是这样的人!”

    无尽虚空中的某个位面,一个不同时节的百花同时盛开,如同仙境的山谷中。

    一名身穿飞花白衣,眉心一点胭脂红痣的女子,弯弯的娥眉轻微蹙起。

    作为蜀城七中11班的班长,刘仙妃对于班上的每个同学甚至比起那些只管授课的老师更加了解。

    她心中敢肯定的说,夏天的性子绝对不是那种愿意“吃软饭”的人!

    “所以,这么多的元素卷轴和晶核,来源应该只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就是他的职业是传说中的……”

    “刘师妹,还在修炼呢?”

    这时候,两个同样身穿飞花白衣,气质出尘,有着绝代风华的女子,走过来招呼她。

    “邀月师姐,怜星师姐。”

    刘仙妃抬头,笑着对两人回应。

    她高考试炼加入的这个门派名为“明玉宫”,一个弟子全都是女性的门派。

    而这一对名为邀月、怜星的姐妹,无论容貌还是资质,在宫中弟子里都是顶尖,尤其是凭借自己的初始特性“仙道之眼”,她可以看到无论是邀月、还是怜星身上都有位面气运在凝聚,日后都有成为“英雄”的潜力。

    所以虽然加入门派时间不长,却已经与两姐妹关系要好,亲如“闺蜜”。

    “看你们俩面有喜色,难道是前两天出谷办事的时候,碰上了一见钟情,难以忘怀的‘翩翩郎君’?”

    刘仙妃口中打趣说道。

    “可不得胡说,我们对臭男人没一点儿兴趣!”

    邀月、怜星美目翻动,齐齐给了她一个白眼。

    “我俩高兴的是,师尊已经修炼完成了《明玉宝典》第十层,开始参悟“破碎虚空”之法,一旦成功飞升,我们明玉宫就能够成为天下第一圣地。”

    “那可太好了。”

    刘仙妃口中也笑道,心中却在摇头。

    对于这些低等位面的人来说,突破位面层次的“飞升”谈何容易?

    来自位面意识阻挠其携带气运离开的“天劫”考验还只是仅仅第一步,“破碎虚空”的动静更会引来虚空中的域外天魔,甚至于路过的邪神注意!

    大部分“飞升者”,如果没有来自高位面的人护持,最终都是落一个身死道消,化作虚空生物的养分。

    她只能希望自己这个名义上的师尊晚一点突破。

    等到高考结束之后,或许可以让家里的人将她接引“飞升”到自己家掌握的位面,也算是了结一番“因果”。

    ……

    “放一百个心,夏哥。我保证这些货一个不漏的发到他们手上!”

    同一时间,另外一个位面。

    “七号当铺”之中的马小淘正拍着胸脯,朝对面的夏天做保证。

    夏天正在给马小淘发货。

    他在同学群中出售的“召唤卷轴、晶核”还是要走马小淘的“商人渠道”,这样可以节约天网的运费。

    “嗯,新增加这些材料,也帮我收集一下。”

    而把货发送完毕后,夏天又给了马小淘一个“清单”。

    “大量收购不同属性的黄金级灵核,白银、黄金级的植物种子……”

    对面的马小淘浏览着脑海之中的清单,心中越发地激动。

    他可是十分清楚,只有黄金级别的建筑才需要黄金级别的材料来升级。

    从清单上看“夏哥”明显又获得了一个新的黄金品质建筑!

    虽然没有吃过猪肉,但是还是见过猪跑。

    据他所知,一般而言高考前两轮之中,哪怕获得“完美”评定,也只能得到白银层次的奖励。

    只有少数人可以凭借特殊的办法外加运气获得“黄金级物品”。

    这些人无一例外都是福缘深厚,气运惊人之辈,日后成就不可限量。

    而夏天显然就是属于这种人,同时还是百万中无一的领主身份,自己拿出全部身家“押注”的决定绝对没有错。

    “放心吧,夏哥,我一定在第3轮试炼开始前帮你把这些东西搞到手,你还需要别的什么吗?”

    兴奋激动的马小淘,用一副十足“狗腿”的语气说道。

    “如果可以的话,再帮我搞一套弓箭,最好达到‘黄金品质’!”

    夏天想起了什么,补充道。

    他刚刚获得了两个黄金级的领主技能,其中“御驾亲征”作为奇珍技能,可以让他获得手下兵种的“军团特性”加成,还能够使用“军团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