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42、位面加持,神将卫青!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42、位面加持,神将卫青!(2/2)



    “嗷呜!”

    对面的妖狼王虽然无法洞察这情况。

    但心中明显感觉到到不对劲,一声低吼,双眼之中的“血月瞳孔”再度轮转起来,悄然无声直指城墙上的卫青。

    “大胆!”

    卫青身上猛然浮现出了一个灵魂状态,跃马提枪的“黑甲骑士”身影。

    不灭战魂

    卫青身体中潜藏着千载不灭的英勇战魂,战斗中可以提供强大加持和协战。

    “妖魔,乱我华夏大地,当杀!”

    黑甲骑士“郑青”的枪戟上起了滚滚的青紫色的灵魂火焰,朝着狼妖王隔空一枪刺出!

    一把急速放大的枪尖,在狼妖王不断旋转的血月瞳孔中映照而出。

    噗!

    这一次,轮到血月狼王自己的眼睛流血了。

    显然,这种“瞳类妖术”存在着弊端,不伤人则会伤到自己!

    血色狼王是黄金上位BOSS不假。

    卫青却属于黄金顶级英雄,此时更受到了位面意志加持,岂是它能够撼动的?

    “嗷呜!”

    受伤后的血云狼王神态变得凶狠。

    但心中有所忌惮,没有选择自己再度亲自出手,而是命令手下的狼妖子孙通过口中叫唤,操纵着其余种类的妖魔开始“排兵布阵”。

    只因为这一座城池本身就是针对妖魔而打造,各种的防御设施十分完善。

    哪怕今天召集的妖魔数量众多,也不适合直接强攻!

    “把这些东西分发下去!”

    妖魔准备攻城,人类肯定也不会闲着。

    夏天从领主令之中取出了两样东西,让银月精灵与陷阵营士兵分发下去。

    “这是殿下赏赐的,诸位爷爷,把这个吃下去吧。”

    温萨雷将一枚枚晶莹剔透的仙豆发给白发老兵,口中称呼十分尊敬。

    不过,精灵作为长生种,寿命漫长,严格来说她的年龄未必真比这些白发老兵小。

    “这是……”

    一名白发老兵有点疑惑的吞上一颗。

    很快就感觉自己身体暖洋洋的,原本的饥饿感觉一下子完全消失,甚至口中打出了一个饱嗝。

    “这……仙家之物!”

    忍不住,眼睛瞪大得如铜铃。

    因为妖魔大军来的速度比想象中快,以至于大家连锅里头煮着的食物都根本没有机会吃。

    而白发老兵们虽然体质与精神力恢复、甚至突破了自己的巅峰,但要饿肚子的话也没办法好好打仗,这些来之前采摘下来的第一批“仙豆”,正好派上了用场。

    “这些东西拿着,一会儿要是撑不住了,就拿起对准妖魔数量最多的地方扔下去!”

    而陷阵营士兵,则将一个个的“火焰葫芦”递给他们,并且简单说明了使用的办法。

    这让一个个白发老兵的眼睛猛地发光,看来无论在古代还是现代,男人对于“手雷”这种东西的喜爱都是共通的!

    “嗷呜!”

    血云之中的狼妖王一声嚎叫。

    冰天雪地的大唐西北,人族与妖魔的大决战,正式开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