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60、夏哥威武,西方领主挑衅!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60、夏哥威武,西方领主挑衅!(1/2)

    同一时间,“11班聊天群”!

    韩力卧槽,天之城,牛逼,狠狠打了那些喜欢乱跳的小神系的脸!这一届的‘第一领主’估计又会是我们华夏的人。

    张三所以说,还是我们华夏的领主厉害。妈蛋,上一轮我这个位面突然之间爆发了生化危机,来了个西方神系的领主进行增援,还以为能够抱上大腿,结果到最后被一堆的丧尸给打得扛不住,丢盔弃甲,灰溜溜带着领地逃跑。

    刘仙妃原来是这样。我就说,这一段时间你怎么很少在群里面出没了。

    韩力唉,不仅仅是张三,我同样也很倒霉。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风云两个统领突然就造反,导致帮中大乱。我正在被迫跟着浪统领一起漂泊无依,四海为家。

    好羡慕夏哥这种领主职业者啊,虚空中有自己一片领地,完全不需要担心被人追杀。

    对了,也不知道夏哥这次排名如何,会不会上了排行榜?

    张三是啊,我心中也挺好奇。

    11班的同学中,不少人其实都好奇夏天是否上榜。

    但是,这问题不好直接问夏天。

    毕竟,要是没有上榜的话,这去问岂不就尴尬了?

    刘仙妃‘夏天’同学上没上榜我不清楚。不过,目前排行榜第一的‘天之城’的领主,我觉得,或许我认识,甚至你们或许也认识!

    韩力怎么可能,这种层次的大佬……

    说到一半,韩力突然反应了过来。

    张三嘶,班长大人,你不会是说,天之城的领主就是……

    刘仙妃上传了一段共享画面点击查看

    一条群提示信息出现。

    那是一个“破碎虚空”后的天穹,雄伟的城池阻挡住了大量的天魔。

    一个人影飞上天空,化白云为冠冕,以明日为随从,以雷龙为坐骑,袖袍一挥,诸多的天魔和超凡层次的邪神生物,灰飞烟灭,不带丝毫人间火气。

    尤其还是从下往上看的视野,通过天网化为完全身临其境的场景,更是让人震撼。

    在考试期间,学生是可以通过天网将自身的经历记录下来,以便于高考之后用于总结经验。

    当然这也不是无偿的,天网的各种服务其实都是要收费,包括发“视频”同样也是需要消耗流量灵晶的!

    当然“视频”中的人影脸上是模糊不清,就像是打上了马赛克一样。

    只因为,按照神话地球文明的公民隐私权。

    在夏天不同意的情况下,哪怕被人拍摄到他的容貌,传上了天网上也不会完全公开。

    而作为班长的刘仙妃消耗灵晶发视频,显然也是为了提升整个班级的凝聚力,一堆同学直接就被这一段画面“征服”了。

    韩力卧槽,夏哥威武,超凡邪神生物和天魔,竟然都轻松灭掉!

    唐叁我有感觉,这一次我们班上不仅会出真神,还会出一名天神,甚至主神。

    张三靠,主神的同学。真有这身份,我以后睡觉,说不定都会高兴的笑死了!

    刘仙妃这事,还希望大家不要出去乱说。毕竟我们祖星比较受异族关注,甚至他们在人族内部也发展出了些“叛徒”的。

    ……

    夏天自己这次倒是完全没“水群”,而是正在与马小淘通话。

    “嘿嘿,夏哥,我也上了排行榜。”

    马小淘今天心情明显十分兴奋。

    因为,他也成功登上了新发布的“商人职业”排行榜。

    “就是第五位的那个‘诸天淘宝’,就是我的店铺名字!”

    相比于别的职业,商人并不需要隐藏自己信息,马小淘不仅留了名,甚至还为自己日后铺路,直接把店铺名字都取好了!

    只是“诸天淘宝”这种名字……

    还好,夏天看了一圈,发现其余商人排名中,倒并没有出现什么亚马逊,京东,拼多多……

    大概,只能归咎于巧合了。

    至于为什么有他的支持,马小淘才第5名。

    这一点倒是再正常不过,别的商人一样可以背靠领主,甚至本身背景强力,可能联系上不止一名领主。

    说到底,商人这职业讲究的还是人情和关系。

    “夏哥,天之城就是你的领地吧。这名字,大气啊!比第二的那个啥‘日不落’可强多了。”

    当然,马小淘可是很清楚自己能够获得“第五商人”的原因,更是与刘仙妃一样确定夏天的领地排名。

    说起来,就在夏天公布了自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