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72、疯狂而大胆的想法!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72、疯狂而大胆的想法!(2/2)

的战利品清点一番。

    总共十几件黄金品级物品,几乎都能增强战斗力,可以分配给领地中的英雄使用。

    不得不说,这些叛徒的身家很丰厚。

    毕竟没有足够的报酬,谁会愿意去当叛徒?

    甚至除了黄金物品之外,黑发埃及女还留下了一个超凡品级的水晶球。

    气运晶球

    等级:15

    品级:超凡封印

    可否轮回:否!

    说明:可以通过占卜发现一定范围内蕴含某个外面气运之力的宝物该功能需要沟通异族神灵。

    备注:已被封印,可以上交,换取功勋于灵晶。

    这东西,对夏天来说显然没有太大用处。

    毕竟使用的前提是沟通异族的神灵,他刚刚才杀了人家的手下再去沟通显然是自找麻烦。

    “不过,直接通过天网上交未必是最好选择,获得可以考虑去功勋论坛上‘交易’!”

    对于夏天而言,这东西有些烫手,但对于一些神明级别的人而言就很有价值了,完全可以根据水晶球通过一些手段追查到幕后黑手线索。

    追杀人类叛徒就有不少的功勋奖励,解决这些主使者获得奖励自然会更高!

    “嗯,可以采用‘竞价’的方式,争取最大的收益,特别是换一些针对虚空生物的东西。”

    夏天已经开始算计起“神灵”了。

    不过,四个人类叛徒爆出的东西,其实还算是比较寻常。

    真正让夏天感觉意外的,其实是伊莫顿爆出的东西。

    被封印的‘不死’诅咒

    品级:黄金·罕见

    可否轮回:可!

    说明:使用后可以获得‘不死’特性,但同时需要承受灵魂持续受到折磨,疼痛放大无法休息的诅咒!

    “这……也能够成为战利品吗?”

    之前他通过“王道之眼”消耗了自身部分气运之力将伊莫顿身上“不死”特性封印了。

    结果,没想到最后竟然被虚空法则给提取了出来,转化成了一个“战利品”。

    而且,还是罕见的评定!

    此外伊莫顿爆出的另外一件战利品,一篇由大量哀嚎着的生物的灵魂为墨水,写成的古代埃及经文也属于“稀有”品质。

    魂祭残篇

    品级:超凡·稀有

    可否轮回:可!

    说明:搜集灵魂并且祭献给神灵,获得对应神灵反馈,短暂或者永久得到超凡力量。

    备注1:古埃及秘密流传的祭祀之法,可以通过祭祀埃及神灵获得不同属性的超凡之力!

    备注2:该物品属于残篇,仅仅能够向“死神·阿努比斯”祭祀。

    需要等级:10级,超凡。

    和九叔这种依靠自身修行的人不同,伊莫顿作为古埃及的祭司掌握的技能都是属于“神术”的范畴。

    这种力量来自于神灵的恩赐,而并非自身修行。

    也因此电影之中,他的力量被神灵又轻松的取走了,最终被迫以凡人之身战斗给了主角机会。

    “这东西,对我而言意义倒是不大。”

    对于低级位面的原住民而言,这种仅仅通过祭献灵魂就能够获得力量的方法显然是珍贵无比。

    特别是凡间帝王获得,恐怕会不惜牺牲无数人的生命疯狂献祭,也要追求自身的不死,永生。

    但是,对天行者而言,需要增强什么属性的物品,直接上天网去买不就成了,只要有足够的“灵晶”,什么样的东西会买不到?

    说起来,无论“不死特性”还是“灵魂祭献”。

    这两件战利品光从属性上看都算是十分出色,一个稀有一个更是罕见。

    就是对于夏天而言都比较鸡肋。

    不过,考虑到两者都能够“轮回”,或许等到高考结束之后,有足够轮回次数可以“试一试”。

    “嗯,先进‘功勋论坛’!”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