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73、功勋论坛,交易大赚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73、功勋论坛,交易大赚(1/2)

    500功勋江湖救急,女友和老妈同时被天魔入体,怎么办,先救谁?

    诚意出售一个深渊入侵位面的锚点,底价50000功勋,有意者请进入竞价。

    本人修炼的一门功法有所不解,想请一名‘欢喜天女、布施菩萨’路线的神灵解惑,详细请私聊!

    夏天进入“功勋论坛”,上面的帖子一如既往很“正经”。

    并没有因为进入高考最后一天,而在论坛上引起相关讨论。

    这太正常了。

    相比一堆连超凡都还不到的新人考生,哪怕新人中的领主职业也只是未来的真神而已,功勋论坛的用户却是神灵占据极大比例,任何一个成就真神的几率都未必会比领主低。

    自然不会对于高考太多讨论。

    夏天也没浪费时间,直接开始发帖。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次倒是轻车熟路。

    想以此物换取对于领地晋级有帮助的物品,最好能够提供一道‘神灵投影’与‘太阳灵光’!

    之所以提出“太阳灵光”条件,自然是因为明月仙子之前留下的那一句话。

    只要领地晋级,就可以通过融入“太阳灵光”让仙泉成为超凡品级建筑,对于接下去的战斗而言综合作用可能比起神机营还大。

    玲珑仙子·姻缘沙发。咦,你又来了呀?

    波罗·太阳神可以,一道神念投影,一道太阳灵光。

    曼哈顿·核子之神我不会神灵投影,但我可以给你一枚微型核弹,针对虚空生物效果很好,考虑一下,这东西背后的人应该与我相关。

    这一次,帖子获得回应,竟然比上次更快。

    不过,夏天现在也不算是完全不懂的新人了。

    明白功勋论坛既然也是天网一部分,肯定也涉及到“因果”之道。

    简单来说,排除玲珑仙子这种整天在水论坛,任何帖子都会点进去评论的人之外。

    其余的人应该能够通过论坛设置了“因果提醒”功能,当论坛之中出现了某种与你之间存在某些因果联系的帖子的时候,就会通知你“上线”。

    而显然,四名人族叛徒背后的异族黑手应该搞了不少事情。

    夏天的帖子发出不过半分钟,回复就突破了两位数,不少神灵甚至主动地提价。

    匿名·扶桑神除了上述条件,我再给你一片超凡级的扶桑树枝叶。

    丘库·光之子同样满足你的条件,可以再给你一把光之剑,对付虚空生物、特别是天魔效果极佳。

    帝日·真神一道超凡层次神念投影,一道太阳灵光,五块烈阳光金。这东西对我而言比较重要,希望诸位不要再抢。

    甚至,连一名真神都参与进来了。

    不过,进入帖子的人大部分都应该和这个“水晶球”背后的异族神灵存在因果,自然不愿意轻易就放弃。

    波罗·太阳神超凡神念投影可以使用我最强的“太阳金箭”,百发百中。

    很显然,此人很可能是前世希腊神话中的太阳神·阿波罗的族人、后裔。

    帝日·真神我的神念投影里,蕴含一丝《大日天帝经》意境!

    这下,其他的人都不说话了。

    哪怕夏天,心中在忍不住激动之外,也有些吃惊。

    天帝,这名字对于神话地球文明而言倒并不罕见。

    事实上,任何一名真神只要融合了位面意志,都完全有资格在那个位面中自称为“天帝”,且名副其实。

    但在这个功勋论坛上,敢直接说“天帝”的人。

    所指的对象至少也是一名主神,甚至有可能属于神王层次。

    人类神话文明虽然发达,但能够达到神王数量的是极为有限,这可是“诸天归一”仅次于至高神的存在!

    因此,毫无疑问这一枚“占卜水晶球”最后归了这一个名叫“帝日”的人。

    其余的人,也就只能悻悻散去。

    “好家伙,终于走了。真是的,就知道拿背景来压人!”

    不过,最喜欢水论坛的玲珑仙子,反而留在了最后。

    “敢问仙子,刚刚的‘帝日’是……”

    夏天心中着实有一些好奇。

    玲珑仙子这么跟你说吧,“帝日”这可并非论坛名字,而是他真正的名字!姓帝,又与太阳相关,你说还有哪个家族?

    “原来如此,帝俊吗?”

    领地之中,夏天神情恍然。

    这个世界中既然有云中君,有帝-->>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