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89、超凡·奇珍:龙宫!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89、超凡·奇珍:龙宫!(2/2)

br>    可否轮回:可!

    上位龙族

    因为融合其余龙族巢穴,建筑所属龙族生物面对其余9种龙族将会获得“上位龙族”效果!

    蛟龙宫

    蛟龙生物在其中会逐渐进化,有几率进化成为真龙!

    招募

    可以招募10头超凡蛟龙,和1000头龙族血脉的黄金水族!

    说明:这是龙族对于人族天骄领主的友谊与道贺。

    建筑需求:领地15级,超凡

    “嗯,这属性,貌似很强啊!”

    夏天的眼睛发亮。

    龙族的实力本身就很强大,十头超凡龙族外加1000黄金兵种,战斗力甚至还可能在他如今的领地之上。

    而从备注中看,这个建筑应该也是属于龙族专门为人族之中的“天骄”而提供的。

    毕竟,对于龙族而言跟随普通的人族领主心中未必完全臣服,但是人族领主中的天骄完全值得它们派出一些族人追随了!

    “只是……”

    夏天意识牢牢锁定盯着属性中那个“可以轮回”字样。

    这是第1件出现可以轮回属性的奇珍建筑,之前的虚空之门和掠夺者大厅都属于无**回的。

    而奇珍建筑轮回之后,会是什么属性?

    “哪怕不是绝世,应该也会出现一定属性提升吧!”

    夏天忍不住想到。

    不过,这一个蛟龙宫本身就已经是超凡层次,而且还达到了20级。

    想要通过轮回让其产生足够变化,怕不得要消耗超过百万的灵晶,把刚刚的第七轮的收益全部都用掉?

    这种巨额的消耗,让夏天心中难免有些迟疑。

    毕竟高考之后,没了试炼奖励钱就不是那么容易获得了。

    不过,手脚似乎有些不听使唤,忍不住拿着这个“龙族友谊”的朝轮回祭坛走去。

    “该物品蕴含大量龙族气运之力和灵力……可以选择消耗建筑自身的灵力转化轮回点数进行轮回,是否轮回?”

    出乎夏天意料,当他将这建筑放到轮回祭坛上的时候,竟然浮现出了一行提示。

    “嗯,还可以这样?”

    夏天眼睛有一点瞪大。

    不过,这似乎也能够理解。

    毕竟,这其实是10个龙族建筑共同合在一起形成的,比起一般的建筑无疑是非常特殊。

    “轮回吧!”

    既然不需要自己花钱,夏天当然乐于接受。

    至于龙族的“友谊”。

    切,谁知道那些龙族是不是探子?

    还是我自己从轮回世界中招募更靠谱!

    熊熊的轮回火焰之中,新开启了轮回世界是一座造型颇为奇特的“冰火海底龙宫”。

    地面全部都是翻涌滚滚熔岩的炼狱,数千根巨大的熔岩石柱上每一根都盘绕着一头数百上千米长度的龙。

    嘴巴中叼着一根神铁锁链,链接起了一个巨大的海底监牢,各种气息强大、难以计数的水族妖魔生物,在其中游动,厮杀!

    “我儿,你是我龙族的希望!”

    一头体型超过千丈的白色神龙,伸出巨大而锋利的龙爪,从自己的身躯上抠出了两片沾染着金色龙血的鳞片,将其托举给一名身着白色衣服,头发飘动,额头有着一对冰蓝色龙角的俊逸少年。

    而其余的龙族,也纷纷做出了同样的举动。

    最后,足足上万枚的龙鳞汇聚在一起,在有着冰蓝龙角的少年身上形成了一层细密的银色龙鳞铠甲。

    “儿啊,全体龙族已经把身上最硬的鳞片给了你。”

    “这万龙甲坚不可摧,一切,就靠你啦!”

    随后,千丈白龙口中凝重地说道。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