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10、新的建筑,辟邪剑谱?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10、新的建筑,辟邪剑谱?(1/2)

    “完美级表现。”

    夏天握了握自己拳头,露出满意地微笑。

    高考试炼的评价有“拙劣、普通、优秀,卓越、完美”五个层次。

    拙劣评价无法获得任何奖励,普通评价可以获得一个基础建筑和扩充领地的“神石”奖励。

    优秀获得额外的灵晶,卓越可以获得一个额外“宝箱”,完美评级可以提升所有奖励的“上限”。

    当然,真正的“完美无缺”是不存在的,因此高考试炼评价的标准的完美只要求在某一个方面表现完美。

    比如:击杀全部敌人,而自己全员无阵亡;又比如作为领主指挥毫无缺漏,用最小代价换取胜利。

    “而获得完美评价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挑选试炼内容相关的‘稀有建筑’。”

    夏天笑容满面。

    查看了一下自己可以挑选的“建筑库”,其中果然出现了不少带着“哥布林”前缀的。

    哥布林部落黑铁

    说明:可以招募黑铁级哥布林为你战斗。

    毫无疑问,直接就pass掉,夏天对于这种他一个人都能够打十个的炮灰兵种丝毫没有兴趣。

    何况,还是最低等的黑铁级,选这个相当于白白浪费一个建筑名额。

    哥布林英雄祭坛青铜

    说明:可以招募一名青铜级哥布林英雄。

    好吧,第二个也直接排除,他可不想招募一名“屠龙者”到自己的领地之中。

    哥布林私房魔法菜馆稀有

    品质:白银

    说明:提供各种哥布林魔法食物,附带一定增益,每日限量供应。

    嗯,说句实话。

    如果不是之前那一本《哥布林魔法菜谱》,看到这个建筑后,夏天绝对会认真考虑。

    因为,他虽然准备了食物,但都是一些没有属性的普通食物,一个能够制造增益魔法食物的建筑,可以在相当程度上提升领地的战斗能力。

    “可惜,泥巴蚂蚱、红烧蚂蟥,炭烤蚯蚓……这种“美食”我是真吃不下啊。”

    夏天摇摇头。

    他已经是非常不挑食的了,毕竟来自于祖传吃货的国度。

    但是,这些稀奇古怪的魔法美食是真的接受不了,而主要吃素的精灵们就更加不用说了。

    一个个“哥布林”建筑看下去,夏天全都不太满意,直到剩下最后一个选项。

    哥布林的嘲讽浮雕·稀有

    等级:1

    品质:白银

    特性:坚硬、持久

    技能:嘲讽召唤一群1级的哥布林投影,对敌对目标发动攻击,攻击成功会吸引目标仇恨持续存在5分钟,冷却时间:1小时,可通过消耗灵晶缩短。

    说明:咕嘎,你必须攻击那个拥有嘲讽能力的随从!

    “咦,这个建筑有点儿意思啊。”

    夏天的眼睛猛地一亮。

    明天的试炼,难度肯定不是今天能够相比的,这样一个带有“嘲讽”特性的稀有建筑,或许能够出奇效。

    “就选择你了。”

    夏天选择好奖励的建筑。

    接着先从领主令之中取出试炼奖励的“神石”,以意念控制发布“领地升级”命令。

    周围的虚空雾气在无形的力量挤压下分开,领地空间顿时扩大了一倍。

    随后,将“哥布林嘲讽浮雕”扔了出去,落在新获得的空地上,变成了一个占地大约5个平方,有些类似于“照壁”的建筑,上面雕刻了一群形态,动作各异的哥布林。

    关键是,浮雕竟然还是“动态”的。

    夏天看到浮雕上面,一个背着破烂布口袋,贼眉鼠眼哥布林正在偷别人的东西,被主人发现后不仅不逃跑,反而站在原地扭几下屁股,一副你“快来追我,追上我就让你,嘿嘿嘿”的样子。

    好吧,光是看着浮雕夏天就有一种想要揍它丫的冲动。

    可想而知,对于敌人“嘲讽”效果应该非常不错。

    “呼,接下去,先开启‘资源宝箱’吧。”

    “希望能够运气好,出一个建筑升级的‘核心资源’。”

    对于领主而言,大部分建筑都是可以升级的,前提是需要准备相关的材料,凑齐所有升级材料后,再花费少量灵晶就可以完成一次“升级”。

    而材料不够完整的情况下就需要花费额外的灵晶,并且最少需要准备一种“核心材料”。

    “明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