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同学婚约 > 第 31 章

同学婚约第 31 章(1/2)

元旦一过,这温度便直线下降,天气越来越寒冷,来纹身的人也没有天气暖和的时候那么多了。虽然冬季才是最适合纹身恢复的季节,但冬天确实是纹身的淡季。

    林为径来工作室,难得见成岩不在纹身。成岩坐在前厅的沙发上,面前的茶几上铺了一张巨大的画纸,铺满整张桌面,成岩伏低身子,正拿着毛笔在纸上画画。

    林为径没出声,怕打扰到成岩。

    成岩凝神工作的时候眉头总是轻轻皱起。

    林为径在原地站了会,成岩忽然抬了抬眼皮。

    “哥。”林为径咧了咧嘴。

    成岩放下毛笔,抽了张纸巾擦了擦手。

    “你继续啊,不用管我,我就过来看看。”

    “累了,一会再画。”成岩下意识从口袋里摸烟,手伸进兜里又倏地停住,从里面抽了出来。

    “这么大一幅画呢?”

    “客人约的稿。”

    “我记得你很久没画过毛笔画了。”

    成岩笑了笑:“钱给得多。”

    成岩是个财迷,还是个败家精,钱赚得多,花起来也不眨眼。

    “那得是给了多少啊。”林为径笑着在他身边坐了下来,“能让你挤出时间画这个。”

    成岩看了眼手表,是放学的时间。

    “你是不是放假了?”成岩问林为径。

    “对啊,今天刚考完最后一门。”

    “已经考完了?”

    那江暮平也该放假了。

    “你老师江教授呢?他还没下班吗?”

    “没呢,估计在批卷子,昨天考的他的课。”

    朱宇从旁边的屋里走了出来,脸上还戴着口罩,跟在他身后走出来的是纹好身的客人。朱宇摘下口罩,脸上一圈口罩勒出来的印子,他看了眼林为径,出于礼貌,微微笑了一下。

    林为径本来绷着一张脸,朱宇的客人从他身后探出半张脸后,林为径的表情就变了。

    “学长?”那位客人面露惊讶,“你怎么在这啊?”

    朱宇的客人是林为径的直系学弟,就是这位学弟,曾说过朱宇是他的男朋友,而林为径也多次在学校见到过朱宇和这位学弟同行的身影。

    林为径可还记得之前不小心撞见朱宇跟别的男人搂搂抱抱,这会看见这位学弟跟朱宇站在一起,不知道是该自己尴尬,还是替他们尴尬。

    朱宇显然不了解其中渊源,他表情有点茫然:“林哥,你们认识吗?”

    林为径点了下头。

    “他是我同系的学长。”学弟说。

    朱宇哦了一声,跟林为径对视着,林为径移开目光,表情漠然。

    “学长你也来纹身的?”学弟问林为径。

    “不是,我哥是这的老板。”

    “真的啊?网上好多人推荐这家店呢,我慕名而来的。”学弟的目光追随着朱宇,朱宇正在饮水机前倒水。

    林为径心道你是慕名而来,还是慕人而来啊。

    朱宇把学弟送出了门,两个人站在门□□谈了一会。

    成岩拿起毛笔继续画画,林为径的视线在门口的方向停留了一会,不怎么高兴地说:“哥,你怎么看得上这种人。”

    “嗯?”成岩抬起头,“什么?”

    林为径也没有压低音量:“我知道你带的徒弟里最喜欢的就是朱宇,但你不觉得他这个人人品有点问题吗?”

    “你…”成岩有点懵,“从哪得出这个结论的?”

    林为径义愤填膺:“他这个人就是八面玲珑,会来事儿,你看把你哄得六亲不认的。”

    成岩笑了:“六亲不认?说人话,听不明白你什么意思。”

    林为径语气酸溜溜的:“我的意思是你跟他比跟我亲近,我是你亲弟弟不?还是说他是你亲弟弟?”

    这个问题江暮平之前就跟成岩讨论过,成岩虚心认错:“是我的问题。”

    “不管这个,”林为径继续刚才的话题,“你知不知道刚才那人是朱宇的男朋友?”

    成岩一愣,往门外看了一眼,继而收回了目光,道:“你搞错了,朱宇他没男朋友。”

    “你怎么知道?有男朋友他还能跟你说?”林为径耳朵渐渐红了起来,“而且你知道吗,我之前还见他跟其他男人抱在一起呢,不是我学弟!”

    “谁?”

    “不知道,就在店门口看到的,穿了身西装,看起来年纪不小。你说他这个人是不是有问题?有大问题好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同学婚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6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