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同学婚约 > 第 66 章

同学婚约第 66 章(1/2)

贺宣的演讲没多久就结束了,成岩看到纹身交流群里有人发了完整版的视频。

    其实成岩也收到了主办方的邀请,只是他不爱凑那个热闹,也没那么能说会道,所以就婉拒了。

    主办方邀请了很多知名的纹身师作为本次交流会的讲师发表演讲,贺宣是最后一位上台的,他的讲演结束后,会议室里的人就差不多都散去了。

    成岩在会议室门口跟贺宣一伙人碰了面,之前在江州照过面的那几个纹身师基本都来了,包括那个银头发的年轻纹身师。

    “好久不见啊,帅哥。”银发男笑着跟成岩打了声招呼。

    成岩笑了笑:“好久不见。”

    银发男看了眼江暮平,调侃成岩:“还带家属过来呢,这么恩爱啊。”他又问江暮平:“你当老师的,应该没见过这种场面吧?”

    江暮平如实说:“确实没见过,挺有意思的。”

    银发男眯着眼睛一笑:“我们给人纹纹身的都有意思。”

    一个留着光头的哥儿们按着他的脑袋轻轻推了一把,笑道:“你这脸皮能削下来八两肉吧?”

    银发男啧了一声,脑袋一歪,躲开他的手,理了理被弄乱的发型,“托尼老师弄了半小时的发型呢,你别给我弄乱了。”

    贺宣穿了正装,他似乎是不太喜欢领带的桎梏,刚结束演讲就扯松了领带。

    成岩问他:“去我那坐坐?”

    “改天吧,我一会有事。”贺宣解开衬衫的第一颗扣子,领带的口子扯得很开,很随意地套在领子上。

    贺宣跟江暮平点头致意:“江老师。”

    江暮平颔首:“好久不见。”

    银发男问贺宣:“你现在就走?”

    贺宣点头。

    “怎么走啊?”

    贺宣说:“打的。”

    贺宣跟在场的人告别,对成岩说:“我还要在北城待几天,你把工作室定位发给我,这几天你什么时候有空,就提前联系我。”

    “我都有空。”

    “那我明天过来。”

    “好。”

    贺宣走得匆匆忙忙,他今天戴了副眼镜,穿了一身黑色西装,连背影都很有讲师那个味儿。

    “果然人要衣装啊。”银发男看着贺宣的背影感叹道,“西装一穿灵得不行,我们贺老师还是挺有文化人那气质的。”

    有人问了句:“宣哥有什么事啊,这么着急。”

    银发男回说:“应该是去见对象了,我听小亮子说贺老师的对象是北城人,这几天一直在北城没回江州。”

    成岩笑了声,下意识问道:“向同学?”

    银发男眼睛一亮:“我不知道啊,你认识啊?来来来,赶紧让我吃个瓜。”

    成岩摇摇头:“不认识,只是略有耳闻。”

    有人提议道:“我们订了酒店,一会过去吃饭,成老师你们俩跟我们一块呗?”

    成岩婉拒:“不用了,我们今天要去爸妈家里吃饭。”

    “这样啊,那行吧。明天我们跟贺老师一块去你店里参观参观,欢不欢迎我们啊?”

    成岩笑道:“当然。”

    贺宣在北城停留了一周就回江州了,交流会结束后的第二天他来到成岩的工作室,带着那几个同行的纹身师朋友。

    成岩向他提及了自己准备在身上留个纹身的事。

    贺宣从很久以前就知道成岩不喜欢在自己身上纹东西,听到成岩的这个决定,也没有表现得多么意外,只道:“想好了就好。”

    “打算纹什么?”贺宣问他。

    成岩说是江暮平写的字。

    贺宣漫不经心地点了下头,又问:“自己纹?”

    成岩摇头,这一次他打算让朱宇给他纹。

    “我徒弟。”

    贺宣想了想,还是想给成岩提个醒:“纹身这种东西,纹了就是要跟一辈子的,就算将来后悔了,去洗掉,也还是会一直跟着你,成岩,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贺宣虽然自己有个挺拉风的花臂,但他年轻时的观念就跟成岩不一样,那时他对纹身的理解非常简单纯粹,就是单纯觉得美观、艺术,所以年少时在身上留下了不少纹身。

    但成岩一直都把纹身背后涵盖的意义看得更加重要,纹身对他而言并不是一种美的装饰,更类似于一段故事的演绎。这也是他不喜欢轻易在身上留纹身的原因。

    成岩淡淡地笑了下:“不明白这个道理我就不会特意去弄个纹身了。因为想带去来生,所以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同学婚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6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