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 36.血之恩赐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36.血之恩赐(2/2)

是最普通的斩切,没有任何技巧,但死神之镰分崩离析,碎屑被激得逆射。这是无与伦比的力量,就像之前黑影摧毁那具石棺。

    她再次挥剑,布都御魂在她身边转出完美的圆弧,以圆弧为界,领域自然而生。灼目的亮紫色电光在领域上流走,发出轰雷般的巨响。

    酒徳麻衣双手提着长剑缓步前进,走进了前方象征死亡的领域中,在新生的紫色电光领域表面,两种不同的电流交射,电火闪灭,她的身影都逐渐模糊。

    “炼金领域。”帕西低声道。

    跟湮没之井中的领域一样,布都御魂激发的也是一个炼金领域。这种领域不用活体,只用炼金制品就能产生,而且无限循环。

    但这曾是炼金术士们臆想的奇迹,并不是真实存在的技术。因为产生领域的是言灵,而言灵只能由生命来运用,炼金术再怎么精制元素,把白银炼成黄金,从火山灰中精炼硫磺,得到的都是死物。

    炼金领域则不同,要实现这种效果,炼金术师必须用基本的四大元素重组出某种带有‘生命本质’的东西,这种东西是活的,才能释放领域。

    但这是窃取神权的行径,是从尘埃中仿造生命的技术,是禁忌之术。

    双方越来越接近了,夏弥神色沉凝,作战服裂开,青灰色的鳞片覆盖着她姣好的身躯,鳞片竖起如一片钢铁荆棘。

    骨刺穿破皮肤,黑色的骨骼向体表生长,化为骨质的利刃。熔化的金属屑附着上去就开始冷凝,在骨刃表面析出金属的结晶,宛若镀上了一层冷色的光辉。

    而同样的变化也出现在酒德麻衣身上。

    这是逐渐龙化的现象。

    “你会帮她吗?”路鸣泽托着下巴,好奇地问。

    顾谶静静看着正面对冲,如流星般陡然碰撞在一起的两道身影。

    “她不需要我的帮助。”他低声说:“连我自己都是不完整的...”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99/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