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 148.一隅温馨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48.一隅温馨(2/2)

憨憨的。

    屋里只有火锅咕嘟嘟冒泡和三人下筷然后哈着热气吃肉吃菜的声音,谁都没有说话,外头烦扰的雨声似乎都无法侵入进来。

    几百米外的楼顶,黑影按下快门,随着‘咔嚓’一声,三人和火锅被定格为照片,通过网络发送了出去。

    “照片怎么有点糊啊?”酒店的大床上,苏恩曦看着前线摄影师刚刚传过来的照片。

    “废话!这已经是安全距离的极限了,再近一定会被发现!”楼顶上,酒德麻衣抹了把脸上的雨水,怒道:“为了满足老板的恶趣味,我甚至亲自来拍了好伐?”

    “是是是,辛苦长腿了。”苏恩曦很狗腿地奉承,“不过你说老板为什么要搞这么一出?给他的‘生死之交’安排了两个女人?”

    “鬼知道。”酒德麻衣看着相机里的画面,“不过我总觉得,那个女孩有些奇怪。”

    “谁?那个上杉萌妹子?”

    “不是,你看照片里,一直在看顾谶的那个女孩。”

    “是挺漂亮的,这颗泪痣真是点睛之笔,而且身材够辣,我还第一次见不输你的!”苏恩曦评头论足。

    “我是在说这个?”酒德麻衣无语,然后认真道:“我总觉得,她跟顾谶之间好像有什么,而且老板好像也认识她。”

    苏恩曦点点头,“这么说我倒想起来了,老板在听说除了上杉家主,还有一个女孩跟顾谶在一起的时候,那表情太奇怪了。”

    “就跟发现自己喜欢的东西在外边有狗子了一样。”酒德麻衣说:“笑起来太不怀好意了。”

    “……”苏恩曦抚额,论打比方,她甘拜下风。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99/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