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 383.声音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383.声音(1/2)

几分钟前。

“那是什么,至尊的愤怒吗?”

避风港的楼顶,老人们遥望着远方。

事实上以他们和事发地点的距离,只能听到鬼啸般的风声,但其他的追击队已经赶到了风暴的边缘,虽然不敢逼近,却还是想办法传回了前线的画面,那场血红色的风暴仿佛永远不会休止,风暴之中千魔夜啸。

“不,至尊只有一位。”有人说。

“所以那个男人究竟是什么?”有人忍不住问出了所有人心底的那个问题

顾谶的出现,究竟意味着什么?而隐藏极深的那些人,又能为镇压他付出怎样的代价?

他此刻来了,那位活了上千年的‘神’,又在哪里?

没有人能够回答。

杜登博士深吸口气,“不管怎样,他的目的与我们一样,都是路明非,所以...”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凄厉的警报声打断了,整座空间里出现了不断闪烁的红色,而刺骨的寒意在每个人的心底浮现。

“你是...”有人终于回头,瞳孔却在一瞬间缩紧。

--在这宛若禁地般的楼顶上,出现了格格不入的另一道身影,相比众人的苍老和腐朽,对方仅是呼吸就显得那样鲜活。

那是一个穿着雪色防寒服的女孩,身材修长,高马尾在冷风中微微拂动。她无疑拥有着精致的容貌,却那样冷淡。

因为老人们在前一刻刚刚目睹过那道掀起了血色的身影,所以此时下意识便将两者对照,却惊人地发现这一男一女竟然如此相似!

眼前的这个女孩,有着和顾谶相同的气息,凛然刺骨。

杜登博士等人毫不犹豫地爆发,他们是很老了,却也不是只知道在幕后指点江山,他们也曾是血统优异的混血种。

但对面之人只是看了他们一眼,只一眼便有巨大的威压降临,难以言喻的恐怖将每个人都笼罩其中,令人生不出丝毫僭越的念头,有的只有跪拜。

“你到底是谁?”杜登博士面色惊恐,浑身骨骼发出战栗的声响。

“一群只知道在暗处苟且偷生的蝼蚁罢了。”对面,夏弥转身,走进黑暗之中。

她知道,那里已经有人在等着她了,一直,而她也正是为此而来。

身后,老人们齐齐坐倒在地,大口喘息着,压力散去后,他们惊觉浑身已经被冷汗浸透了。

方才那般真实的恐怖,宛若真切面对着龙王本尊。

“最终圣所!”杜登博士忽然想到了什么,脸色剧变。

……

气垫船耗尽了燃油,像是疲惫的野兽那样停在了一道雪坡的侧面,布宁愤怒地捶在仪表台上,抄起伏特加灌了一大口。

他们在雪原上横冲直撞了一整夜,此刻犬吠声和枪声都消失了,他们终究还是未能突破那扇隐形的门。

“门关闭了,他们走了。”楚子航疲惫地说。

他一直在凝神地感受透过界面传来的那时断时续的气息,这种气息令他的血液沸腾,像是血管里涌动着强劲的潮汐。但现在退潮了,他重新回复了平静。

“连奥丁的烙印都没法帮你打开这个尼伯龙根,制造它的还真是某个了不起的家伙呢。”苏恩曦嘟哝着。

“什么奥丁?祂站在我们这一边吗?”楚子航没听懂。

“江湖黑话,小孩子不用懂。”苏恩曦懒洋洋地摆了摆手。

“又得拉雪橇去取燃料。”布宁说道:“地堡里剩的燃料也不多了,这么瞎闯还是不行。”

“只剩最后一招了。”苏恩曦显得有点犹豫,“那就是把这里的坐标发出去,让全世界都知道。几个小时之后,我们应该就会看到空降兵了,卡塞尔学院执行部的人、俄国军部的人,世界上所有的混血种势力、组织甚至不怕死的猎人,都会来凑热闹。”

布宁和楚子航对视一眼,目瞪口呆,“要玩这么大吗?”

“我们看热闹的,从来不嫌事儿大。”苏恩曦挑了挑眉,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部卫星电话来,“喂喂...我没问你股价的事儿!拿出你的笔和小本子给我记录,三个小时之内,把BBC、CNN、ABC、FOX、每日邮报、赫芬顿邮报、纽约时报等等其他杂七杂八的能买的也都给我买了!我没说要买这些媒体,我说把它们最大的广告位都给我买了!”

“广告内容嘛,首先是一个坐标,我马上会发讯息给你。”苏恩曦挠着额角,表情认真,“然后给我加一句话--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将从监牢里被释放。”

“行了行了就这样,他们要是问你为什么投放这条广告,就说是你们家老板的行为艺术,然后把赫尔辛基美术馆给我包下来,随便搞个什么艺术展。至于那些该懂的人,自然会看懂的。”苏恩曦不耐烦地想挂电话,可还是叹了口气,追了几句话,“给我把乱七八糟的股票都抛掉,回笼的现金现在全部买入黄金、能源和军工股,别问那么多问题,照我说的做!”

她挂断了电话,靠在车壁上,有些出神。<-->>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99/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