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目标只有你 > 周周x甜甜 续篇:周先生和周太太

我的目标只有你周周x甜甜 续篇:周先生和周太太(1/4)



第二年大年初一。
周慕辰计划晚上带路星澜回娘家过节,但下午医院有一个他负责的病人出了点事,他马不停蹄赶回医院,最后路星澜自己一个人回余家陪长辈们过了年,之后回到两人的家。
晚上11点周慕辰从医院回来。
路星澜换上珊瑚绒的睡衣,腿上裹着毛毯,懒洋洋地窝在沙发上看书——梨小七新作。
听到开门的声音,她抬眸看去,见到了周慕辰,她立马起身来到他身边,双手抱住他的腰,撒娇道,“周周,你终于回来了”
周慕辰揽着她的腰,自责道,“是我不好,今天没有陪你回家”
“没事,突发情况谁都预料不到”,路星澜将他拉到沙发,笑盈盈地说道,“我有件事要和你说”
“什么事?”
“明天带我去一趟你们医院吧”
闻言,周慕辰立马紧张问道,“甜甜你是哪里不舒服吗?”
“听我把话说完”,她抓起他的手,放在肚子上,她声音含笑说,“周先生,你可能要当爸爸了”
周慕辰被她的话惊得呆住了,脑子一时间没转过来,“甜甜……说什么?”
路星澜见状俯身在他耳边低语,“我说……你可能要当爸爸了”
这次,他真真切切听清楚了,愣了三秒才冷静下来,“我……要当爸爸了!”
路星澜点点头。
三个月前她生了一场病,例假时间变得十分不确定,这个月推迟了四五天,她便有些怀疑,今天在家吃饭时,碰到鱼,便有种难受想吐的感觉,回家的时候,她去药店买了一包验孕棒,想着先检测了一下看看猜测是不是对的,没想到竟然真怀孕了!
周慕辰唇边绽开喜悦的笑来,紧接着兴奋的大笑,将路星澜抱住,“我们的女儿来了”
“也有可能是儿子哦”
“肯定是女儿”
“周先生,人家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小情人……我觉得还是儿子吧”
“甜甜吃女儿的醋,我吃儿子的醋”
……
孕检时,医生发现路星澜怀的是龙凤胎,周慕辰有些蔫了。
路星澜问,“怎么了”,抬手揉了揉他紧蹙的眉头。
他担忧道,“妈妈们生一个孩子已经很危险了,两个孩子……甜甜我怕”
“没事,不要怕”,路星澜觉得他担忧过头了,“这样也有好处呀,我不用再辛苦10个月了”
周慕辰郑重道,“甜甜我认真的,生孩子很危险”
前几年他堂姐生了对双胞胎,那晚他在医院值班,中途去探望过,知道顺产不行,后面又换成了剖腹产。
路星澜暗暗叹了口气,心想:还有6个月才到预产期,他不会一直担忧着吧。
事实证明路星澜的猜测是正确的。
最后还是两位妈妈出手开解一遍,他的担忧慢慢减少了一些。
6个月后预产期当天,路星澜就发作了。
十月,农历十五,晚上9点整,路星澜要进手术室。
因为是剖腹产,周慕辰没办法进去陪着,他紧紧握住路星澜的手,“我在外面陪着你,不要害怕”
路星澜不希望他太紧张,“怎么办,一个小时后家里要出现两个醋坛了,一个是我,一个是你”
可周慕辰紧张到完全笑不出来。
没办法,路星澜再度让两位妈妈开导一下。
可两位妈妈今天的紧张可不必周慕辰少,两人才不理周慕辰,也一直在她耳边絮絮叨叨,那一刻,她无比想早点“卸货”,最后还是余寒主动接受任务,陪着周慕辰身边。
她进手术室后,周慕辰坐在椅子上一直盯着手术室门口。
余寒拍了拍他的肩膀,“周慕辰,冷静冷静,甜甜很快就会出来的”
“太久了”
余寒,“……”,大哥,甜甜这才进去不到15分钟。
正常情况性剖腹产一般最多是一个小时左右的事,可对于在外面的周慕辰却是感觉过去了一万年那么久。
十点十五分,手术室的门开了,产房的两名护士抱着小宝贝出来。
周慕辰立马迎了上去,“怎么样,我妻子怎么样了”
护士说,“周医生,产妇一切平安,两位小宝贝都十分健康”
两位护士想让他抱抱孩子,可……周慕辰注意力一直在手术室里,望眼欲穿,最后余慧和宋云笙抱过两个小宝贝,一大家子都围着宝宝宝,就宝宝的爸爸似乎没理他们。
后来,路星澜从亲人们口中知道周慕辰那一刻有多担心她,嘴上虽然嫌弃他没有第一时间看宝宝,但心里却很暖,似乎怀孕期间的辛苦顿时消失。
“周周,宝宝的名字你取好了吗?”
“取好了,哥哥叫周白榆,妹妹叫周瑶月”
“这名字……是不是又什么寓意”
“一个是星星,一个的月亮”
“周先生可真浪漫”
新婚那晚,他说过,“余生,有你,有月亮,有星辰”
……
四年后。
周白榆小朋友牵着妹妹周瑶月小朋友的小手,站的规规矩矩的,就像是装深沉的小大人一样。
周瑶月小朋友问道,“哥哥,爸爸妈妈怎么还不来呀!”
周白榆小朋友从口袋里掏出糖果,贴心撕开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目标只有你,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57/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