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 > 002 公会-怒狮之牙

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002 公会-怒狮之牙(1/2)


混乱之中,一拳袭来,洛伊只感觉眼前发黑,头脑发昏。

        等到意识再次清醒,抬头摸着自己有些疼痛的脸颊,睁开眼,发现竟有十几个人正死死盯着自己。那眼神,像极了在动物园里看到一只散养的公鸡。

        “嗨~”洛伊憋了半天,才说出这么一句话。

        盯了一段时间后,似乎是感觉没什么意思,这才纷纷散去。洛伊这才能坐直身子,呼吸一口新鲜空气。

        环顾四周,洛伊先是看到了大厅墙壁正中那巨大的狮子浮雕,只见那狮子张开血盆大口,怒牙抬起,随时都会从墙壁中窜出一般。大厅中那些装饰物,都极具欧洲特色,并不像是国内有的。

        再看刚才那群围观的人,他们似乎忘记了自己的存在,开始自顾自的说笑。不远处,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女正坐在吧台喝着类似鸡尾酒的饮品,眸子中透露出一抹哀伤。

        周围的人中,洛伊也只算是和她认识,便打算鼓起勇气上前,和美女解释之前发生的误会。

        “喂,你小子想干嘛?”还没等洛伊走两步,身边就冲上来两个彪形大汉。两人身材魁梧,其中一人发色浅棕,五官犹如被刻刀雕刻过一般,像极了比例精准的石膏像。而另一人为浅橘发色,身材比例稍逊些,但这身上的肌肉却一点也不少。

        “你刚来就想骚扰安蒂吗,我告诉你,像你这样细皮嫩肉的魔法师,可是没办法在公会中生存下去的!对不对,埃罗尔。”浅橘发色的男子说道。

        埃罗尔看了眼后,脸上摆出一副正义模样,大喊道:“是这样的,杰特,没错!”

        原来那个姑娘叫安蒂啊,真的是人美名也甜。洛伊透过缝隙看向安蒂,似乎不估计那两人的自言自语。片刻后,埃罗尔和杰特见洛伊没有听自己说话,便挡在了洛伊面前。

        被两张突如其来的大脸盘子吓到,洛伊后撤了一步。

        心里盘算着该如何从这两个大汉面前逃离,没想到安蒂竟然朝自己走了过来,朝自己摆了摆手,示意自己过去。

        这里的人不多,但洛伊担心又发生误会,便指了指自己。安蒂有些不耐烦地点着头,让洛伊赶紧跟上。

        “为什么安蒂叫他去,不叫我们去?”埃罗尔面露苦涩,有些心酸的说道。

        “为什么?为什么?”杰特也随着附和。

        两人齐声大喊:“为什么?”

        从大厅离开,洛伊跟着安蒂进入了一间满是书籍的房间。这里书籍之多,哪怕四周高墙二十多米,仍旧是有不少图书叠放在地上。

        “温妮,来新人了。”安蒂对着满屋书籍冷冷说了句。

        洛伊还在好奇,这温妮究竟长什么样子。突然,书堆开始诡异抽搐起来,而就在这时,从里面钻出来个水蓝色双马尾的小萝莉。洛伊哦了一声,原来这就是温妮啊。

        “科科科科,这次的男孩子还是挺帅气的嘛,安蒂姐眼光越来越好了。”温妮从书堆中走出,拍了拍自己蓝白相间百褶裙上的灰尘。明明身高都不到一米五,洛伊却隐约感觉到温妮身上有不属于她这个年纪的成熟,“你好,我叫温妮·德克尔,很高兴认识你。”

        被温妮打招呼的声音吓到,洛伊赶紧结结巴巴开口道:“你好,我叫洛伊。”

        “嗯?外地人?”温妮的声音很是稚嫩,娇娇弱弱。

        “算……是吧。”洛伊面露难色,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自己的身份。

        “科科科科,还挺可爱的。”不知为何,温妮的笑声总让洛伊有些不寒而栗,"安蒂姐你已经见过了,安蒂·布雷克。我们这里,是名为怒狮之牙的魔法师公会。"

        魔法士?那不是干脆面吗?

        等等……公会?

        卧槽卧槽卧槽,自己这是穿越了,还是重生了,还是穿书了。怒狮之牙公会,完全没听说过啊,动漫里的还是游戏里的。

        见洛伊一脸懵,温妮丝毫不感觉奇怪,毕竟是外地人。

        “我们是托雷斯王国仅有的十八家魔法师公会中的其中一个,我们怒狮之牙虽然是最早一批成立公会的,但我们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不断加入新鲜血液。而你,即将会成为下一个!”温妮突然的坚定让洛伊心里小慌了一下,“洛伊,你是什么魔法师啊?”

        温妮-->>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灭龙魔法开始无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78/1.html